看板 Vocal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呃...vocaloid版首次浮水 不好意思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 就是關於ミク的這首櫻ノ雨有被任何團體翻唱並出成CD嗎? 目前人在日本 今天逛街時走進一間服飾店 店內正播放著櫻ノ雨這首歌!! 但是並不是ミク唱的 是一個男生唱的版本 感覺像是團體的樣子(有合音) 嗯~因為在店內聽到感覺很驚訝 所以就上來這裡問問大家 不知道這首歌是不是有出成CD呢? (有出的話當然是要去買啦XD) 先謝謝大家了~~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45.40.185
werul:你說的是ABSORB喔 就是作者 02/09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