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hoenixsh: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(一秒 08/30 19:53
身邊的腐女子超愛這首,還有戀戰,問題這首不腐啊…
推 pan46:推一首歌太困難了 能不能推一位P主XD 08/30 19:57
一樣是kazuP,Till the End of World覺得還好啦,較喜歡Innocence
推 fakeayumi:秦野P的月花ノ姬歌 08/30 19:58
→ NtAlice:與其推歌,不如推PV更容易吸引人 08/30 20:00
這樣將是Lat式的天下(誤),Sweet Devil的PV很萌啊!
推 shielt:chaining intention 08/30 20:00
推 yang800908: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老歌メルト XD 08/30 20:03
→ pan46:樓上 MELT是我V家的入門曲=ˇ= 08/30 20:03
→ pan46:當時就逛別人網誌聽到的 急著想找歌唱者XD 08/30 20:04
→ yang800908:我忘記我怎麼知道了 好像也是第一個知道的曲子(思 08/30 20:04
推 kino781227:愛言葉(1s 08/30 20:06
推 yang800908:其實melt不是我最喜歡的曲子 但說到推薦馬上就浮現這首 08/30 20:07
抱歉,剛剛改標題,如果只能留一首歌呢?
推 pan46:其實也可以看屬性啦 像喜歡百合的就推他magnet 08/30 20:08
只想到妓女歌 ̄w ̄ http://youtu.be/dtfJAZPOrLI
推 yang800908:推給我的話就是こっち向いて Baby(被拖走 08/30 20:09
推 abc1234586:思わず拝みたくなるようなおみ足で 08/30 20:09
→ abc1234586:キミを虜にするの (噴血) 08/30 20:10
→ abc1234586:我選サウンド 08/30 20:11
一首就好啦www
推 abc1234586:我前面兩行是こっち向いて Baby的某兩句歌詞( ′_>`)b 08/30 20:15
哈,抱歉,看錯ID了,兩位ID一樣長
推 leonh0627:えれくとりっく・えんじぇぅ 08/30 20:16
五樓也推電子天使,私以為搭配消失是絕配 XD
→ pan46:電子天使=ˇ= 08/30 20:19
好多電子天使ww
推 redhime:這題目好掙扎喔wwwww 最後決定選 カムパネルラ 08/30 20:22
→ redhime:roop三天之後還是受不了,衝去誠品日文書局買了銀河鐵道ww 08/30 20:23
(music) (lol)
推 yang800908:不過說真的還滿掙扎的(滾動 08/30 20:27
幹嘛這麼可愛
推 NtAlice:電子天使除了詞曲創作很有巧思之外,也是早期初音會紅的寫 08/30 20:28
推 garlin:Alice in Musicland...這題目真的讓人很掙扎.... 08/30 20:29
→ NtAlice:照,擬人的具現描寫,非職業的圖像跟樂曲創作 08/30 20:29
→ NtAlice:不然好聽的歌實在是推不完 08/30 20:29
早期除了電子天使,還有 恋愛ボーカロイド、あなたの歌姬之類的擬人歌,不曉得誰較早?
推 yang800908:<<此人幾乎都是在乎編曲(被打 08/30 20:29
推 abc1234586:<-此人幾乎都是在乎譜面(逃 08/30 20:30
推 pan46:還有我的時間 我的世界呀 08/30 20:35
wwwwwwwww,哼!我...我才不會因為樓上這首變心呢!(傲嬌樣)
我也喜歡八王子P啊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6IevSvxfK0
推 yang800908:上面說到重點了 喜歡的歌會隨時間變所以很難推(? 08/30 20:39
推 a113470:How about calc.? 08/30 20:42
原創是初音沒錯吧?很多翻唱版本
→ hayden0828:原PO對八王子P的作品有興趣的話,我再推K.O.O.L. 08/30 20:46
→ a113470:都變成在推PV了XD 08/30 20:50
wwww
推 yang800908: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(跑 08/30 20:50
→ hayden0828:就當作咪苦生日的前夜祭好了XDDDDD 08/30 21:03
推 giligwla:Imitation Black 它讓我愛上V家,雖然說本命是Rin(笑) 08/30 21:32
→ giligwla:超超超~喜歡這首的~ 08/30 21:33
推 pan46:香草冰淇淋後續還有很多作品唷(笑 08/30 21:34
推 cheujimmy:【初音ミク】桜前線異常ナシ【オリジナル曲】 08/30 22:28
好多沒聽過的歌…
※ 編輯: nekoni 來自: 114.113.228.198 (08/30 22:37)
→ pan46:我聽完這首才知道櫻前線的意思XD 08/30 22:41
推 chen31502: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08/30 22:43
推 yang800908:樓上(握 08/30 23:41
→ leader81:我補習班同學也喜歡那首 我在依斯特唱過這首 XD 08/30 23:53
推 rin5542:第一個想到的歌曲是雖然歌聲無形! 08/31 00:17
推 chen31502:樓上 那就是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阿 (握 08/31 00:34
推 Amanuma:沒想到櫻前線出現的翻唱居然是きー助和iciko這版。XD 08/31 00:49
→ pan46:嚇到了嗎? 我挑歌曲通常不是看人氣ˇ 08/31 00:51
推 rin5542:(回握)我知道是歌形啊XD 08/31 01:21
推 mark0912n:如果不限定ミク...我推Just be friend 08/31 01:48
→ mark0912n:如果是ミク限定 我想大概是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08/31 01:49
推 NicoNeco:這問題隨時間會變 現在的我還是 Last night, good night 08/31 04:18
→ NicoNeco:但之前innocence、Dear、saihate都曾經是首選..... 08/31 04:19
推 andyleeyuan:【初音ミク(40?)】STEP TO YOU【オリジナル】 08/31 08:31
推 dearKK:むかしむかしのきょうのぼく 08/31 10:08
推 pensivemoon:愛言葉! 08/31 11:01
推 coronach:只留一首的話......ハジメテノオト 08/31 21:25
推 harpsealjoy:Last night, good night和unfragment都是最愛~ 09/01 01:51
→ harpsealjoy:硬要分的話還是LNGN更喜歡一點吧 畢竟是我的入門曲 09/01 01:52
推 ionchips:好難選呀...愛言葉吧 09/01 03:34
推 blackpeach:melt(一秒 09/01 13:40
推 snowcat2597:iDOLLA 09/01 20:22
推 bloodclod:我會留 just be friend吧~ 09/01 20:26
推 cih3121181:只能一首...這麼困難的問題請原諒我無法...... 09/02 01:19
→ demonic01127:HOPE 09/02 18:36
推 r0809449kkl:DECO27的愛言葉! 真的超棒的 09/04 19:43
推 sket119:あなたの歌姫 09/12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