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hgou:當然好呀!之前伊甸有類似的志工活動喲 03/16 20:06
推 Tsunlight:在什麼地方呢??我想還是會有人願意的,特殊天使其實很可 03/17 00:28
→ Tsunlight:愛,只是需要有人找到對的方法拉一把 03/17 00:29
推 ciok04:其實很多人都會想說中重度以上的特殊生很難教 03/17 16:38
→ ciok04:但以我自己的經驗,我覺得其實我們講的,他們還是聽的懂 03/17 16:39
→ ciok04:只是改變成長的速度會比較慢,其實很多特殊生都很可愛的 03/17 16:39
→ ciok04:推一下~伊甸有寒暑假到宜蘭教養院陪伴特殊生的服務遊學團 03/17 16:41
→ ciok04:你不妨可以先從陪伴開始~了解之後就會慢慢了解教學和相處 03/17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