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lunte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人參加過願景辦的個人國際志工呢?? 我很有興趣參加不過都找不到參加過的人提供的訊息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呢?? 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參加過的人 不是工作營喔 是個人的 可否分享一下 或有些資訊寄我站內信好嗎?? 非常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56.202
kiddysp:參加過工作營 個人的事什麼阿?? 03/19 00:53
tsailouis:就是他告訴你怎嚜去 你自己去的那種workcamp 03/19 03:35
ya0109:嗨,已寄信給你囉 03/19 08:41
fisheu:他們最近有分享營阿 可以去聽聽看 03/19 09:00
lovemybird:可是我比較喜歡伊甸那邊的感覺耶!比較活潑有趣 03/19 09:08
you621:我也要了解一下耶~~可以寄信給我嗎? 04/15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