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olunte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sailouis (全家就是你家)
看板
Volunteer
標題
[問題] 有關願景青年協會...
時間
Wed Mar 18 23:06:46 2009
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人參加過願景辦的個人國際志工呢?? 我很有興趣參加不過都找不到參加過的人提供的訊息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呢?? 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參加過的人 不是工作營喔 是個人的 可否分享一下 或有些資訊寄我站內信好嗎?? 非常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56.202
推
kiddysp
:參加過工作營 個人的事什麼阿??
03/19 00:53
→
tsailouis
:就是他告訴你怎嚜去 你自己去的那種workcamp
03/19 03:35
推
ya0109
:嗨,已寄信給你囉
03/19 08:41
推
fisheu
:他們最近有分享營阿 可以去聽聽看
03/19 09:00
推
lovemybird
:可是我比較喜歡伊甸那邊的感覺耶!比較活潑有趣
03/19 09:08
推
you621
:我也要了解一下耶~~可以寄信給我嗎?
04/15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