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lunte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記得每一年的四、五月份左右 版上就會有人PO出金管會徵校園志工的相關資訊 而我去年因為有事而沒法配合他們的陪訓行程 所以沒有參與到 今年我一直在等~~也有到去年附的網頁搜尋 可是好像沒有看到今年的招幕消息耶 不知道有沒有版上的大大知道這個消息呢?? 還是因為今年不景氣 政府沒錢 所以就沒有辦了呢??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41.132
sppmay:如果你是指金融知識校園志工,那是金管會為期三年的一個計 05/17 14:08
sppmay:畫,去年是最後一年,今年就沒有了喔。 :) 05/17 14:08
countess:是的 去年負責人有說了 去年是最後一年了 05/18 15:06
ying1004:小小金融家 YA!!!! 05/18 18:36
countess:小小金融家 耶~~ 樓上的 good!! 05/19 11:22
sppmay: 小小金融家 Ya!! 發現秘密 >w< 05/19 13:08
rubygogogo:原來如此...太可惜了 我沒有跟到這個志工活動~>"<~ 05/20 21:42
browine:小小金融家 Ya!!...去年的確是最後一年.. 05/24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