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olunte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n1238 (關)
看板
Volunteer
標題
[問題] 高醫有在徵志工嗎?
時間
Sat Aug 8 05:13:03 2009
因為假日在家裡面太浪費時間了 希望做點有意義的事 所以注意了幾家醫院徵志工的消息 但是都沒有看到高醫的 請問高醫的志工需要滿十八嗎?? 選擇的時段為何?? 謝謝各位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68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