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WF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seph1021 (藍天賽特)
看板
WFSH
標題
[閒聊] 大家好我是第2屆...
時間
Tue Aug 10 01:56:07 2004
大家好呀~我是第2屆305班的賽特 就是那個....我也不太會說耶 知道我的幫我補充介紹一下下吧~呵呵 之前很懶得申請帳號所以都用GUSET登入 今天總算突如其來申請帳號了~ 大家多多指教呀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2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