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F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呀~我是第2屆305班的賽特 就是那個....我也不太會說耶 知道我的幫我補充介紹一下下吧~呵呵 之前很懶得申請帳號所以都用GUSET登入 今天總算突如其來申請帳號了~ 大家多多指教呀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02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