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F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妳可憐po一下好嚕~~ 嘻嘻 第一po捏 星期一ok啦 我就是那個一點就有課的可憐人 >__< 我想去..種子或世界大同(不過種子店粉小耶..) btw 我是大三滴 (老人一枚...) ※ 引述《IRISO (最近很多莫名其妙)》之銘言: : well~~ : 我想我們一定要辦成啦.. : 期初的校友聚會決定辦在學校附近 : 期末..如果有期末的話 在辦到外面也是可以! : 時間:9/20(一)中午(11:00唷 怕有人1點有課) : 地點:列幾個"燈光美氣氛佳"的餐廳.. : 1.世界大同 : 2.種子 : 3.綠的 : 4.大蒜 : 5.我家牛排 : 6.四季趕集 : 目前先降 要提的再提囉! : and..麻煩可以去的repost 以便統計一下人數 需要拄拐杖的畢象鈞可以扶 : 順便..報一下自己是大幾的..我對學弟妹也是不熟啦..如果能報個名是更棒! : 還有想去以上哪家的也講一下 thanks囉! -- 把握當下 說的容易....做起來可是難的不得了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78.198.228
IRISO:你是隱姓埋名很久嗎?你是誰啊= ="... 218.35.63.34 09/12
josephine14:ㄟ我是你的好同學耶 聽說跟你同學院 難過. 202.178.198.228 09/12
josephine14:醬總該猜到是誰了吧~ 對妳失望中.... 202.178.198.228 09/12
IRISO:厚唷~是妳唷 我哪知道啊~~= =" 218.35.63.34 09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