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ephine14 (原來戀愛是醬的感覺...)
看板WFSH
標題Re: 政大的萬芳校友(大1~大3)!!我們不能再拖下去ꐠ…
時間Sun Sep 12 03:22:20 2004
看妳可憐po一下好嚕~~
嘻嘻 第一po捏
星期一ok啦 我就是那個一點就有課的可憐人 >__<
我想去..種子或世界大同(不過種子店粉小耶..)
btw 我是大三滴 (老人一枚...)
※ 引述《IRISO (最近很多莫名其妙)》之銘言:
: well~~
: 我想我們一定要辦成啦..
: 期初的校友聚會決定辦在學校附近
: 期末..如果有期末的話 在辦到外面也是可以!
: 時間:9/20(一)中午(11:00唷 怕有人1點有課)
: 地點:列幾個"燈光美氣氛佳"的餐廳..
: 1.世界大同
: 2.種子
: 3.綠的
: 4.大蒜
: 5.我家牛排
: 6.四季趕集
: 目前先降 要提的再提囉!
: and..麻煩可以去的repost 以便統計一下人數 需要拄拐杖的畢象鈞可以扶
: 順便..報一下自己是大幾的..我對學弟妹也是不熟啦..如果能報個名是更棒!
: 還有想去以上哪家的也講一下 thanks囉!
--
把握當下
說的容易....做起來可是難的不得了啊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78.198.228
推 IRISO:你是隱姓埋名很久嗎?你是誰啊= ="... 218.35.63.34 09/12
推 josephine14:ㄟ我是你的好同學耶 聽說跟你同學院 難過. 202.178.198.228 09/12
推 josephine14:醬總該猜到是誰了吧~ 對妳失望中.... 202.178.198.228 09/12
推 IRISO:厚唷~是妳唷 我哪知道啊~~= =" 218.35.63.34 09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