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F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osephine14 (原來戀愛是醬的感覺...)》之銘言: : 看妳可憐po一下好嚕~~ : 嘻嘻 第一po捏 : 星期一ok啦 我就是那個一點就有課的可憐人 >__< ^^^ 我記錯勒 我12點就有課了捏... 怎麼辦~~ 我好想跟大家好好滴聊一聊說 ^__^ : 我想去..種子或世界大同(不過種子店粉小耶..) : btw 我是大三滴 (老人一枚...) : ※ 引述《IRISO (最近很多莫名其妙)》之銘言: : : well~~ : : 我想我們一定要辦成啦.. : : 期初的校友聚會決定辦在學校附近 : : 期末..如果有期末的話 在辦到外面也是可以! : : 時間:9/20(一)中午(11:00唷 怕有人1點有課) : : 地點:列幾個"燈光美氣氛佳"的餐廳.. : : 1.世界大同 : : 2.種子 : : 3.綠的 : : 4.大蒜 : : 5.我家牛排 : : 6.四季趕集 -- 把握當下 說的容易....做起來可是難的不得了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78.198.228
IRISO:那天是妳第一次上課 應該是不會真的上課꜠ 218.35.63.34 09/14
IRISO:吧!要不然~~妳請同學幫妳注意一下 晚點去 218.35.63.34 09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