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F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inton (山泉釀酒香仍冽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ericxinny (忍法!路傑吐嵐茶~)》之銘言: : : ㄜ....我之前好像自介過了 : : 不過還是要支持一下第3屆的啦~~ : : 我是一般的蔡沅諭 現在在交大生科打逼啦^皿^ : 二班陳麒如 : 在政大中文打.....架? : 原來第三屆有這麼多人上版欸。 一班的錢佑欣 在大同機械....打混?! 聽說大同是監獄耶.... -- 這是我的相簿喔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ttlecrab 歡迎大家來參觀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31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