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urdened:台灣不解鎖嗎 XD 09/11 12:48
推 eplis: 不解 09/11 12:53
→ rayba:台灣ip不解鎖 要儲值很麻煩 09/11 12:53
推 reaturn:還記的5/15那天的解鎖嗎 09/11 12:59
推 berryc:大陸解鎖...那台灣呢? 09/11 13:01
推 anjohn:是指開放潘達利亞那塊島嶼吧 - - 09/11 13:03
→ tang2068:我看不懂前5樓在說什麼... 09/11 13:08
推 ONISUKA: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09/11 13:09
推 oldriver:這時候我該推什麼文才好,五飛,零式什麼都不告訴我 09/11 13:12
推 v800982004:你開的是能天使阿~剎那(? 09/11 13:14
→ BigCat:板主參選人數什麼時候可以重啟呢… (飄過) 09/11 13:16
推 paul26277:這時候要等第一個勇者先跳水 09/11 13:24
→ rayba:大貓可以先連任個兩任啊 一期4年你都還沒坐滿就想引退 09/11 13:45
→ rayba:一個部落大版版主連任個兩三任也是很合理的 09/11 13:46
→ BigCat:…我是玩聯盟的欸 -_- 09/11 13:54
推 crazytank:XDDDDDDDDDD 09/11 13:55
推 ki771112:那就跳來部落玩吧XD 09/11 14:01
→ jerryex:根據上次的經驗 就時間到了伺服器就會解鎖新大陸 不過玩家 09/11 14:04
→ jerryex:要重登就是了 09/11 14:05
推 tofly:比照人類 聯盟任期是終身制喔 09/11 14:08
推 lotte891:聯盟任期要作到從少女變阿姨再變阿罵喔 09/11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