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nex:+1 09/11 20:45
推 flamer:我剛剛只是回到家打開遊戲 就被更新了...狀況相同 09/11 20:45
推 jerrysimon:Host問題!? 09/11 20:45
→ jerrysimon:因為美版好像是這週要更新到5.0.5 09/11 20:46
推 acool:+1 版本錯誤 09/11 20:46
推 mayday8888:+1 D3改host最糟糕的就在這時候... 09/11 20:46
推 lovingyou:打開wow後自動更新~然後就"無法驗證遊戲版本" 09/11 20:46
→ acool:之前因為玩D3美服的,有改host會不會是這原因 09/11 20:47
host要怎麼改回來 = =?
→ acool:都是D3害的 09/11 20:47
→ flamer:算了 我要去玩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了.... 09/11 20:48
推 lovingyou:我完全沒有玩D3~會是D3的原因嗎?? 09/11 20:51
推 mayday8888:剛剛把HOST改回來,目前重新校正中 41%... 09/11 20:53
推 acool:就算現在改回來也沒用了,因為瑞凡表示已經回不去了 09/11 20:53
剛剛把Host改回來,現在開啟Launcher卡在94%不會動,
剩餘進度:1.84MB(349KB/秒)
然後卡超久都沒在動~
推 wimdos:我也中招了T_T 果斷重裝 09/11 20:56
推 fatfatfatpig:5.0.5有新東西嗎 09/11 20:57
推 wimdos:5.0.5 賽拉摩攻防戰開啟吧 09/11 20:58
沒吧,上次才說是9/20才開不是嗎?
推 ONISUKA:明天要更新 所以請小心 09/11 20:59
推 acool:樓上還有心情寫詩 09/11 21:00
→ wimdos:原來我記錯時間,以為是更新前2周就開啟 09/11 21:00
推 mayday8888:果斷重新安裝 09/11 21:03
推 elizas1201:美版今天更新5.0.5. 要維修8小時 09/11 21:06
→ elizas1201:MMO-C有寫5.0.5更新內文 09/11 21:08
話說,改5.0.4是不是Repair.exe沒了?想修復都沒辦法...= =
推 JOHNJJ:我一直卡在執行那邊 無限回圈 請問也是這個原因嗎? 09/11 21:09
沒錯 = =
※ 編輯: lpb 來自: 111.249.230.90 (09/11 21:10)
→ JOHNJJ:.....碼的 D3也沒打到過什麼好寶 想打個wow也不能 ooxx.... 09/11 21:11
推 qqmini:我真會崩潰,我剛儲值完月卡...orz 09/11 21:11
→ JOHNJJ:請問這是我們玩家的責任還是BZ腦殘阿.... 09/11 21:11
推 PttTime:中招+1 = = 09/11 21:11
→ Wolfen:改host就是玩家自己的責任了吧 0.0 09/11 21:12
推 ONISUKA:改5.0.5不是開塞拉摩 只是些數值調整 09/11 21:12
推 flamer:5.0.5台版啥時上啊 09/11 21:13
推 JOHNJJ:所以要等什麼時候才能上? 如果要很久我就重灌了= = 09/11 21:14
推 flamer:超過一天就直接重灌了 XD 09/11 21:15
推 JOHNJJ:我連SC2都中招 已經很久沒有玩了XDDD 09/11 21:16
推 ONISUKA:星期四就上5.0.5了 就多等兩天 09/11 21:17
推 Verola:還好我上次就把host改回來了 反正D3不大玩了 09/11 21:18
→ flamer:反正在休閒玩 是也沒差XD 09/11 21:34
→ wimdos:重新安裝依樣卡執行 好慘 09/11 21:45
推 iKelly:我用美版玩台版,我也中招了... 09/11 22:23
推 vashwu:改HOST還想怪BZ 嘖嘖... 09/11 22:23
推 jelloHUA:淚推T_T 09/11 22:29
→ fin806:每次改版前後都有問題 怎麼不把WOW先備份勒= = 09/11 22:44
推 lovingyou:那完全沒玩D3~連Host要怎麼改都不知道的~要怎麼辦呢? 09/11 22:46
推 eric2099:WIN7無法存取=.= 09/11 23:31
→ windyflyer:很弱的問一下 gamebooster是什麼..是有裝魔獸就會有的 09/12 12:58
→ windyflyer:東西嗎?還是自己額外裝的? 09/12 12:58
推 luvya:跟樓上有相同疑問....orz||| 09/12 13:20
→ lpb:Gameboost簡單說是增加電腦跑遊戲效能的程式。 09/12 20:32
→ BardOrpheus:Gamebooster 高中時有在用 這幾年硬體便宜很多 09/12 22:01
→ BardOrpheus:覺得沒必要 所以沒裝了(高中時電腦57K 現在三分之一) 09/1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