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igigugu5:中一街?我記得是一中街?? 10/24 21:37
→ vivianyes:XDDDDDDDDDDDD 是一中街沒錯 我整個搞反 10/24 22:00
※ 編輯: vivianyes 來自: 118.160.229.115 (10/24 22:00)
推 stso75:請問哪邊可以看到各隊的球員名單? 10/24 22:28
→ sixking:好想去看喔 想看女子台南縣 男子宜蘭縣 10/25 01:31
推 fsk:等等要出發 zzzzz 10/25 06:42
推 Ginf:慧芸姐不需要護膝了嗎? 10/25 16:32
推 kenji67:瑛姊上場耶^^好想念... 10/25 21:11
→ hikaruyuro:版大不會是連續三天都當天來回吧? 辛苦你了 10/25 21:20
→ hikaruyuro:接下來的比賽是UBA預賽!? 今年好熱血 10/25 21:25
→ vivianyes:昨天沒去 明天也去不了 哭哭 10/25 21:42
推 gin0111:台中市少了今天是壽星的6號......唉 10/25 21:45
→ hikaruyuro:唉~ 星期五衝下去就像想賭一賭 沒想到果然還沒有 10/25 23:02
→ hikaruyuro: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看到姜... 10/25 23:03
→ hikaruyuro:vivi大下禮拜都缺席了嗎 你今天應該是坐一大早的車下去 10/25 23:04
→ hikaruyuro:吧! 真是辛苦你了 拍拍手:D 10/25 23:04
→ vivianyes: 說不定決賽現身!!!(一切只是虛幻.....)XDDDDD 10/25 23:11
推 eggjun:樓上的H大,我有看到你唷,只是不好意思叫你XD 10/26 00:10
推 hanazo:想聽決賽實況報導 XD (無誤) 10/26 00:41
推 h18068:早知道也帶單眼了!! 沒看到高佩玫蓉大QQ...... 10/26 21:38
→ hikaruyuro:瞎密!原來有人再暗中注意我 好害羞(亂入)XDDD 10/26 22:41
推 hikaruyuro:我也想去看決賽T^T 下禮拜期中考 要暫時脫離熱血青年了 10/26 22:45
推 borishuang:姜鳳君有出賽嗎? 10/29 23:37
→ hikaruyuro:當然是沒有 不然又大轟動了 10/2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