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S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國泰(8名):鄭慧芸、李婉婷、陳鈺君、吳旻芳 黃凡珊、張 寧、楊雅惠、黃英利 電信(1名):徐千惠 台元(2名):劉君儀、吳欣潁 台電(1名):張詩婕 聽說吳旻芳從集訓至今還未上場練過球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37.25
Jemaln:黃品臻呢!!!!???? 10/31 22:52
hikaruyuro:加油 10/31 22:54
vivianyes:黃品蓁受傷,所以退出培訓。 10/31 22:56
tarcy1:到底為什麼不讓bear休息呢...= = 11/01 00:03
deewang:沒有林紀紋@@ 11/01 00:41
otto23:這什麼名單呀~讓該休息的休息好嗎 11/01 00:52
hikaruyuro:版大有沒有中國隊的名單 11/01 00:57
hikaruyuro:這個名單是中華隊二軍嗎 11/01 01:03
LoveKi:什麼時候才能讓bear休息:'( 11/01 01:11
deewang:又是讓人昏倒的名單= = 11/01 01:24
ashin1069:二軍也好 好好練練 就怕只是幌子 11/01 07:32
yukienish:要練 怎麼不多練別隊的新人 蛋商前幾年的排名沒有比較好 11/01 11:11
speck27:我覺得應該有文祺 紀妏跟佩真..感覺她們算中生代吧 還可以 11/01 23:56
speck27:打一兩年,除非想用東亞運培養新生代好手,那就另當別論。 11/01 23:58
jcici:很明顯的就是練國泰新人 11/02 12:56
ioele:她們不只還可以打一兩年吧 只要她們想~五年以上都不是問題 11/03 04:48
dd:這名單真的很讓人看不懂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3 12:32
ioele:超難懂。該養傷的不養,該磨練的不練。 11/04 01:01
ioele:我很不想這樣猜 但是我想洪教練也許想讓國泰球員多拿獎金吧 11/04 01:01
ioele:不然楊雅惠和黃英利當選的原因在哪我都看不懂了 11/04 01:02
ioele:而且我印象中這兩位球員第一不高 第二他們還兼練別的運動 11/04 01:05
ioele:東亞運比較容易拿牌吧 就這樣 11/04 01:06
yjuyin:她們還有打飛盤~~~~女籃真希望可以平等~不是國泰出頭天而以 11/10 01:10
qzing07:可以告訴我林慧美去哪了嘛 11/20 18:24
hikaruyuro:這很明顯是要練菜鳥所以沒有慧美正常 有bear就有點怪 11/21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