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ULING-B9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ncingblue (放個假好了~ ^O^)》之銘言: 最近我的某一個室友,期末報告要交,  不斷的在半夜爬起來打報告...把整個房間弄得燈火通明 真ㄉ呀 我室友也會降子半夜打報告 可是應該都是開自己ㄉ燈ㄅ 而且我們寢有ㄍ學姊超怕吵和光 其實應該是跟我在家ㄉ時候一樣 (住ㄌ宿舍突然轉性ㄌ 可能也是會上床就很累ㄅ 幾乎沒失眠過...) 所以如果我們會受不了 它一定比我們更受不了... 建議你呀 可以找塊布圍在床上蓋住光線呀(我學姊就是降ㄉ)  有一天晚上..我12點去睡覺..1點還睡不著.. 都是那個該死的燈... ︱ ○ ○ 門 --- --- <--這個燈沒關 ○ ○    我  我終於受不了...爬下床... "可以把這個燈關掉嗎" "嗯...可以打開嗎?" "可是我用毛巾遮住眼睛還是睡不著ㄟ..,你要讀到幾點啊?" "應該會讀到早上吧.." 這時候我的頭頂有烏鴉...臉上有尷尬線...心裡超不爽..  "為什麼啊..." 不是有檯燈... "我怕關燈會睡著..."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...@#$%^%^... 難道我要陪你到天亮喔....我就是睡不著才說要關燈... 半小時後...我又爬下去...  心想再不關我一定會抓狂..還好終於可以關了.. 清晨四點...吵死人的聲音... 檯燈又被打開了...鍵盤聲... 所有會讓我睡不著的東西都出現了... 去廁所緩和情緒..要不然真的會罵人了... 回來看到跟我睡同一邊的室友坐起來在發呆... 本來想問是怎樣..為什麼發呆... 後來還是沒問..今天才知道  原來他也在緩和情緒..哈 呵呵 真妙~~~ --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twbbs.org) ◆ From: 140.112.171.16 -- 當思念已成形 便無所不在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twbbs.org) ◆ From: 140.112.221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