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WW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lin (Instant Aura)
看板
WWR
標題
[悲情] 昨天下午沒人開店
時間
Sun Mar 14 12:54:39 2004
昨天特地從中壢跑去結果沒人開店 最後等到三點半了還是沒人...好心酸 我都把破報從頭到尾翻了兩次 店面看起來好漂亮...:) 雖然暗暗的都沒人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31.73
→
galaxie377
:故意要氣人的嗎...哈
推 211.21.33.202 04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