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W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特地從中壢跑去結果沒人開店 最後等到三點半了還是沒人...好心酸 我都把破報從頭到尾翻了兩次 店面看起來好漂亮...:) 雖然暗暗的都沒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31.73
galaxie377:故意要氣人的嗎...哈 推 211.21.33.202 04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