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喜歡娃娃很久了, 終於在這裡有個討論的地方了!! 恭喜啊~~~~ 娃娃的聲音很好聽, 娃娃的歌也很不錯, 就在這兒祝福這個版還有娃娃囉!! 哈哈哈~~~~~~ 再次恭喜啊:> 嘻嘻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2.78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