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waa今晚會再度加入live推文?敬請期待囉 推爆不稀奇囉 讓人數破表吧 征服第一步-"HOT" waa我們好期待妳在空中唱歌 ps話說現在在i radio就有waa的一起去旅行耶 -- 時鐘不停的在數字間來回旋轉,永遠代表的只有兩個字 - 現在 ! by wa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4.151
s003982008:頭推 11/11 23:56
hom0316:推~一起去旅行阿~ 11/11 23:56
xsuperx:一起去旅行阿XDD 11/11 23:57
amy770825:好期待喔 11/11 23:58
Nightmissing:招喚娃娃~ 11/11 23:59
hom0316:waa應該也在同步吧 偷偷同步 11/12 00:00
piyoko90:進板超棒哎 = D 11/12 00:01
hom0316:開始拉~ 11/12 00:01
nroha:推推 我的網路現在才開始撥開頭曲` 11/12 00:01
s003982008:對阿 是嘿板主犧牲讀書時間召換的唷 11/12 00:01
megi107:推進版畫面 在期中考週版主辛苦了 <(_ _)> 11/12 00:02
piyoko90:辛苦了 = D 11/12 00:02
hom0316:推~進板畫面 好像waa喔~ 11/12 00:02
xsuperx:XDDD 11/12 00:02
hom0316:嘿板主 辛苦啦~ 11/12 00:02
nood1010:娃娃快來啊~~~~~~~ 11/12 00:03
nood1010:推進板畫面~讚啦!! 11/12 00:03
xsuperx:不辛苦啦XDD 11/12 00:03
hom0316:ㄟ你要當我的女朋友嗎?? 11/12 00:04
hom0316:真high的歌阿 11/12 00:04
piyoko90:哎你要當我的男朋友嗎?? 11/12 00:05
xsuperx:好直接阿XDD 11/12 00:05
nroha:閃! 11/12 00:05
xsuperx:閃! 11/12 00:06
s003982008:閃! 11/12 00:06
piyoko90:所以下一首歌叫閃光魔術 XD ?! 11/12 00:06
COOLUFO3:安賴 11/12 00:06
edge7788:好酷的歌...哈哈>< 11/12 00:07
CaThY1020:我需要錢這個男朋友 11/12 00:08
COOLUFO3:推~ 11/12 00:08
CaThY1020:進版超優 11/12 00:09
COOLUFO3:今天人變少嚕 11/12 00:09
meowneko:進板超酷的 11/12 00:09
nroha:奔跑~跳躍~膝蓋~臉部~神出~鬼沒~閃光~魔術~ 11/12 00:09
hom0316:哈~現在是徵友時間嗎??那我也要徵男友啦 11/12 00:09
megi107:(!) 大冰是女生唷@@ 11/12 00:10
yiqin:進板畫面真不賴 11/12 00:10
CarlPavano:簽到一下 11/12 00:11
hom0316:不急不急 慢慢來~等等人數就會爆增了 如果有waa的宣傳更快 11/12 00:11
just2kin:林俊傑要送大家眼膜? 11/12 00:12
afing:進板畫面真的好正點!!! 11/12 00:12
piyoko90: 眼膜是什麼 = | 11/12 00:12
hom0316:m大~我是女生阿~ 11/12 00:13
COOLUFO3:<--新手 進版畫面怎麼看>"< 11/12 00:13
simoo:按b 11/12 00:13
meowneko:敷在眼睛上的膜 11/12 00:13
nroha:http://0rz.tw/5950K <=眼膜 借正妹的相片 11/12 00:13
megi107:我一直以為大冰是男生耶XD 名字感覺有點像XDDDD 11/12 00:13
hom0316:眼膜喔~夫在眼睛周圍的眼睛面膜 小小的 11/12 00:14
megi107:超級豬 11/12 00:14
hom0316:哈哈~常常被誤認 11/12 00:14
piyoko90:你是超級豬 ~ (歌) 11/12 00:15
COOLUFO3:按b變 魏如昀和娃娃的廣播那篇= = 11/12 00:15
aliceliu333:阿霈耶 11/12 00:15
xsuperx:阿霈!! 11/12 00:15
hahaw0w:推季欣霈 11/12 00:15
nroha: 你是超級豬 ~ (指) 11/12 00:15
meowneko:其實我明天還要考試~"~ 邊聽邊看書XD 11/12 00:15
Qchan:季欣霈~~~~~~~~~~~~~~~~~ 11/12 00:16
lovewaa:我看到我自己了,好像喔!!!!!hahaha.... 11/12 00:16
aliceliu333:我也是哈哈哈 11/12 00:16
meowneko:在文章列表按b 11/12 00:16
hom0316:我也要考試 要邊看書邊看推文太累的 11/12 00:16
piyoko90:要按小寫的b噢 11/12 00:16
aliceliu333:YA 我在娃之後耶 11/12 00:17
nroha:耶 娃娃耶!!!! 11/12 00:17
hom0316:推 阿霈 她的歌聲辨識度好高喔 11/12 00:17
meowneko:娃娃推文了!!!!! 11/12 00:17
aliceliu333:好開心XDDDD 11/12 00:17
hahaw0w:娃娃看到娃娃 XD 11/12 00:17
hom0316:waa耶~ 11/12 00:17
s003982008:娃娃 * ~ * * * \( ̄▽ ̄)/ * * * ~ * 11/12 00:18
xsuperx:哈哈XDD 11/12 00:18
Qchan:我在娃娃樓上欸~~~~~~ 11/12 00:18
megi107:\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 11/12 00:18
COOLUFO3:謝謝各位 看到版面了^^ 11/12 00:18
Qchan:我今天去教會練團有看到娃娃耶>////< 11/12 00:18
hom0316:唉唷~我們都跟waa"一起"推文阿 "一起"陪她主持阿 11/12 00:19
michael32212:酷畢了 11/12 00:19
Nightmissing:超像娃娃的XD 11/12 00:20
hom0316:下次我去台北 也要去參觀一下很高級的教會啦 11/12 00:20
Qchan:超漂亮! 11/12 00:20
yiqin:WAA 妳好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 11/12 00:21
mania178:進版畫面真閃XD 11/12 00:21
hom0316:害我心癢癢的 台中的教會都很普通 11/12 00:21
intiiii:WAA 妳好,進版畫面真的很美XD 11/12 00:22
just2kin:帥氣的節奏感~ 11/12 00:22
edge7788:娃娃出現囉...真棒 11/12 00:22
simoo:牛頓? 11/12 00:23
nnsuzu:覺得是不是ptt的關係覺得娃娃今天特別有精神 11/12 00:23
aliceliu333:晶亮無痕生物什麼什麼的眼膜 好長喔XDD 11/12 00:23
nroha:牛頓 11/12 00:24
Qchan:我也覺得Waa很有精神耶 11/12 00:24
Nightmissing:牛頓 11/12 00:24
aliceliu333:這首歌後面我會想唱FM96 哈哈哈 11/12 00:24
hom0316:n大我也有這種感覺 今天waa精神好好喔 昨天也是 11/12 00:25
flancy:娃娃,我好想妳... 11/12 00:25
unistrawman:明天考兩科 連一半都沒看完...可是還是好想聽 11/12 00:26
megi107:真是的 我的小天使居然跟我說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2 00:26
CaThY1020:我只想唱fm96啦 11/12 00:26
megi107:牛頓如果明天八點有課~應該也是很早睡ˋˊ 11/12 00:26
Qchan:很想聽又怕明天起不來-0- 11/12 00:26
aliceliu333:牛頓??? 11/12 00:26
COOLUFO3:牛頓也吃蘋果 11/12 00:26
CarlPavano:用聽的真的聽不到 囧 11/12 00:26
nroha:哈哈哈 娃娃直接報答案 好可愛的感覺 XD 11/12 00:27
xsuperx:真的聽不出來XD 11/12 00:27
hom0316:我也沒聽到 我是偷看歌詞才發現牛頓的= = 11/12 00:27
COOLUFO3:不會吧 你問小天使這個問題xd 11/12 00:27
megi107:沒有 我都推薦她聽廣播 哈哈哈 她剛還叫我傳簡訊 11/12 00:27
xiaohey:很努力了也聽不出答案呀XD 11/12 00:28
hom0316:小天使也太妙阿 11/12 00:28
COOLUFO3:我也是去歌詞網找的= = 11/12 00:28
Qchan:你跟他好熟的感覺XD 11/12 00:28
hom0316:可以的~國外也可以上ptt阿~ 11/12 00:28
unistrawman:可以跟小天使聊天喔? 11/12 00:29
COOLUFO3:每個人小天使都固定同一個? 11/12 00:29
hom0316:魏如昀??是live嗎? 11/12 00:29
chxxr:會啦XDDDDDDDDDDD 11/12 00:29
megi107:我的小天使一直叫我去睡覺囧 他怒了XDDDDDDDDDD 11/12 00:29
Qchan:我的小天使有換過 11/12 00:29
s003982008:Ptt國際化<(′︶`)> 11/12 00:29
iwasdying:會!!香港也可以上PTT!! 11/12 00:30
kenmy:XDDDDDDDD 香港 忘了耶 11/12 00:30
xsuperx:哈哈 走在時尚尖端XD 11/12 00:30
chxxr:走在時尚尖端!!!!!!! 11/12 00:30
COOLUFO3:哈 QUEEN 11/12 00:30
chxxr:慶祝節日的戀人耶 11/12 00:30
hom0316:我的小天使不在線上耶 why? 11/12 00:30
intiiii:我在國外啊XDDD 11/12 00:30
flancy:ptt是時尚尖端 XDD 11/12 00:30
aliceliu333:h大好快 我才剛講魏如昀耶 11/12 00:30
amy770825:時尚尖端XDDDY 11/12 00:30
s003982008:1976 最近狂打<(′︶`)> 11/12 00:30
simoo:又是76的廣告!! 11/12 00:30
COOLUFO3:真是一個好姊姊好會宣傳 11/12 00:30
Qchan:76好好聽~~ 11/12 00:30
simoo:有人星期六要去台大看76嗎? 11/12 00:30
CarlPavano:好像國外把BBS當做過時的東西 11/12 00:30
aliceliu333:1976讚阿 11/12 00:30
COOLUFO3:有沒有傻迷在阿? 11/12 00:30
nroha:PTT 走在時尚尖端的感覺 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 11/12 00:30
amy770825:QUEEN!! 11/12 00:31
iwasdying:走在時尚尖端--腳不會痛嗎?@@ 11/12 00:31
aliceliu333:有有有 11/12 00:31
Qcha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/12 00:31
aliceliu333:應該腳已經穿過去了吧 11/12 00:32
Nightmissing:姐妹情深 11/12 00:32
Qchan:喔喔喔 好晚 好掙扎 我去邊睡邊聽好了-0- 11/12 00:32
COOLUFO3:剛才才在論壇推文要傻迷來聽娃的廣播 娃剛好就要介紹QQ" 11/12 00:32
milktea20:大家都走在時尚尖端XDDDDD 11/12 00:32
intiiii:像香港啊,就很少有BBS這東西,大家都愛用論壇跟facebook 11/12 00:32
aliceliu333:擁戴 11/12 00:32
hom0316:其實我也算個小小傻迷~很喜歡她的創作 風格 11/12 00:32
amy770825:擁戴!!!! 公主寫的歌出現了 11/12 00:32
yourngkovi:擁戴 哀哀 好不想讀書阿... 11/12 00:32
ckday:是珊妮寫的歌耶!!! 轉圈中~ 11/12 00:33
hahaw0w:我也喜歡Queen 11/12 00:33
aliceliu333:我有看到你在論壇的發文XDDD 11/12 00:33
megs90144:我愛擁戴阿 目光跟親愛的 luvluvluv也很好聽!! 11/12 00:33
COOLUFO3:cd跟PTT同步的感覺真怪 11/12 00:33
aliceliu333:公主的MV好酷 演歌好聽 11/12 00:33
flancy:最近陳珊妮的新專輯,有人有預購嗎? 11/12 00:34
iwasdying:我有預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2 00:34
aliceliu333:當然有呀 公主的CD讚阿 11/12 00:34
COOLUFO3:我還沒決定要選哪三首(在論壇投票) 11/12 00:34
hom0316: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~ 11/12 00:35
amy770825:有預購 希望11/22快到!! 靠視聽機還不夠啊 11/12 00:35
hom0316:又是雙胞胎歌曲嗎? 陶子 游泳 11/12 00:35
COOLUFO3:之前是范曉萱後來是公主現在是QUEEN我都喜歡 11/12 00:35
aliceliu333:試聽機悄悄換上演歌了耶 11/12 00:35
aliceliu333:真的 我愛擁戴 11/12 00:36
flancy:聽娃娃和公主的歌就好像在泡泡仙境裡面~ 11/12 00:36
COOLUFO3:是阿是阿 11/12 00:36
amy770825:要放公主的歌!!! 11/12 00:36
ckday:是啊是啊 我也想在KTV唱擁戴!!!! 11/12 00:36
Nightmissing:拍MV !! 拍MV !! 11/12 00:36
iwasdying:是~~!!!! 11/12 00:36
simoo:又要爆囉 11/12 00:36
bjqsdootue:今天才知有專板!?還是聽本人說才知的 哈 宣傳佳 11/12 00:37
michael32212:對啊!對啊!對啊!對啊! 11/12 00:37
megi107:宣傳佳!! 11/12 00:37
intiiii:爆 11/12 00:37
hahaw0w:爆爆爆 11/12 00:37
s003982008:天天爆<(′︶`)> 11/12 00:38
xiaohey:又爆了 11/12 00:38
amy770825:爆了 11/12 00:38
nroha:好好聽``` 11/12 00:38
xsuperx:天天都好熱鬧XDD 11/12 00:38
hom0316:爆了耶~ 11/12 00:39
jay8310051:超多人的啦!!嚇傻我了~ 11/12 00:39
aliceliu333:熱鬧 爆爆爆 YAAAAAA 11/12 00:39
flancy:i-happy加上ptt變得好熱鬧喔,娃娃都變成紅色的了。 11/12 00:39
yiqin: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 11/12 00:40
Nightmissing:爆氣了~ 11/12 00:40
nroha:人氣:70 朝HOT邁進! 11/12 00:40
meowneko:爆嚕 11/12 00:40
hom0316:現在就期待人數邁向"HOT" 接著"爆" 11/12 00:41
COOLUFO3:娃娃去當MV主角好了 11/12 00:41
COOLUFO3:人氣73 11/12 00:41
hom0316:waa很紅阿~人單然多阿 還沒有算國外的歌迷耶 11/12 00:42
CarlPavano:娃娃在播歌時都在做些什麼阿?看PTT應該比較不會無聊吧 11/12 00:42
lovewaa:我超愛紅色的! (轉圈) --->我學你們的! 嘻嘻... 11/12 00:42
COOLUFO3:娃 轉圈小心不要跌倒QQ" 11/12 00:43
aliceliu333:娃又出現了 (灑花) 11/12 00:43
amy770825:(轉圈) 11/12 00:43
flancy:(轉圈圈) XDDDDD 11/12 00:43
jay8310051:瘋狂轉圈中"" 11/12 00:43
xsuperx:***ˋ(  ̄▽ ̄)ˊ*** 11/12 00:44
hom0316:我也愛紅色阿 waa小心不要跌倒阿 11/12 00:44
aliceliu333:(灑花+轉圈) 11/12 00:44
Nightmissing:(轉圈) 暈了 11/12 00:44
COOLUFO3:廣告真多XD 11/12 00:44
nroha:紅色偷推味全龍~ (轉圈) 11/12 00:44
aliceliu333:(轉圈)我吐了 11/12 00:44
hom0316:(轉圈轉圈) waa妳學的好快喔 11/12 00:45
aliceliu333:WAA真得學超快的耶 11/12 00:45
hom0316:廣告多也好~那waa多堆點文阿~ 11/12 00:45
s003982008:(\  ̄▽)/ \(   )/ \(▽ ̄ /)\( ̄▽ ̄)/(\  ̄▽) 11/12 00:46
yiqin:WAA專業 11/12 00:46
hom0316:是"推" 不是"堆" _= = 11/12 00:46
COOLUFO3:<--其實不懂轉圈什麼意思>"< 11/12 00:46
yiqin:大冰不說我還沒發現打錯字 11/12 00:47
bjqsdootue:應該是高興的轉圈 然後發出玲瓏般的笑聲 11/12 00:47
nroha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垂直轉圈 11/12 00:47
hom0316:話說 我蠻喜歡waa直髮的樣子耶 11/12 00:48
xiaohey:不管娃娃什麼樣子我都喜歡 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11/12 00:48
aliceliu333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哈哈 11/12 00:48
COOLUFO3:PTT果然復雜 11/12 00:48
megi107:(可以偷打一下廣告嗎XD) 明天十點-黃建為in娛樂e世代 11/12 00:48
aliceliu333:~^(+++++)^~ 11/12 00:49
nroha:娃娃超正的 我好喜歡妳~ 11/12 00:49
hom0316:waa好愛放雙胞胎歌喔 話說之前去東海聽校園 盧有點冷 11/12 00:49
s003982008:無敵鐵金剛!!!! 11/12 00:49
yourngkovi:無敵鐵金剛 11/12 00:49
lovewaa:我剪頭髮了,有史以來最短的一次,狠帥! 11/12 00:50
amy770825:小隊長!! 11/12 00:50
xsuperx: 無敵鐵金剛!!!! 11/12 00:50
nroha: 無敵葉君璋!!!! 11/12 00:50
megs90144:玲瓏般的笑聲 哈哈哈 11/12 00:50
aliceliu333:小隊長 yeah~~ 11/12 00:50
intiiii:是隊長XD 11/12 00:50
amy770825:(伸圖)!! 11/12 00:50
COOLUFO3:鐵雄那個嗎 = =" 11/12 00:50
piyoko90:葉君璋好笑XDD!!! 11/12 00:50
edge7788:無敵鐵金剛~~~好呀 11/12 00:50
wxrgan:娃娃好可愛>///< ←Waa這是臉紅唷 11/12 00:50
hom0316:推~黃建為 聽完他唱現場後 馬上買了他的專輯了 11/12 00:50
CarlPavano:圖勒? XD 11/12 00:50
megs90144:yeah 11/12 00:51
aliceliu333:照片(伸) 開玩笑的 11/12 00:51
SLADEGELMIR:帥阿 老娃!!><b 11/12 00:51
jay8310051:帥??? 11/12 00:51
hom0316:真的嗎? 11/12 00:51
aliceliu333:照片咧(敲碗)XDDD 11/12 00:51
xsuperx:好想看XD 11/12 00:51
hom0316:好想看waa的髮型喔 妳po在妳的高級網誌麻 11/12 00:51
s003982008:我要看照片o(>\\\\\<)> 11/12 00:51
piyoko90:噗~ 很可愛阿 = D 11/12 00:52
bearery:好想看 +1 11/12 00:52
COOLUFO3:來去論壇連署要QUEEN偷放娃的照片QQ" 11/12 00:52
yiqin:我也要看照片 11/12 00:52
hom0316:waa沒圖沒真相拉 ptt需要圖需要真相拉 11/12 00:53
kcwen:想看有多狠~~~~~帥吶~~!那有染嗎?~~ 11/12 00:53
simoo:師大公園!!??囧 我怎麼不知道 11/12 00:53
megi107:真的是沒圖沒真相(默) 11/12 00:53
hom0316:c大有圖時 別忘了 好東西要分享阿 11/12 00:54
xiaohey:高級網誌XDDD 11/12 00:54
simoo:這禮拜5去看看好了 11/12 00:54
nitwit:那下次去看妳現場也要寫小紙條給妳說喜歡.. 11/12 00:55
aliceliu333:台北(嘆~) 11/12 00:55
megs90144:po在高級網誌麻 好久沒寫高級網誌了XDD 11/12 00:56
xsuperx: 娃娃XDD 11/12 00:56
CaThY1020:我也喜歡這個~ 11/12 00:56
piyoko90:推想想 = ) 11/12 00:57
nroha:小小聲問 樓上那個探班是剪髮前還是剪髮後 11/12 00:57
aliceliu333:12345678910 好聽 11/12 00:58
xiaohey:對啊我也很喜歡這首 有啦,最近高級網誌有更新 11/12 00:58
nroha:PS.未到? 11/12 00:58
hom0316:不會的!~會每天爆啦 11/12 00:58
CaThY1020:我的圍巾在台中啊 11/12 00:58
chxxr:哈哈哈哈哈哈 11/12 00:58
hom0316:n大 是"味道" 11/12 00:58
aliceliu333:味道啦 11/12 00:59
CaThY1020:大家掰~ 11/12 00:59
yourngkovi:對了 大家有聽過想想嗎 11/12 00:59
COOLUFO3:爆爆爆 11/12 00:59
playjoy:娃娃好可愛XD 11/12 00:59
chxxr:超好聽阿 11/12 00:59
aliceliu333:有阿 11/12 00:59
amy770825:每天都會爆 11/12 00:59
lovewaa:晚安~ 11/12 00:59
ckday:謎樣的味道?我好想知道是什麼味道~ 11/12 00:59
s003982008:不可能沒爆 因為有我跟嘿板主在(挺) 11/12 00:59
simoo:娃娃掰掰 11/12 00:59
soder:話說我的圍巾真的很臭 11/12 00:59
xiaohey:掰哎哎哎哎哎~ 11/12 00:59
edge7788:娃娃掰掰啦~~~爆 11/12 00:59
Ppieces:掰哀~ (轉圈) 11/12 00:59
s003982008:娃娃晚安 Bye~ <(′︶`)> 11/12 01:00
jay8310051:晚安 11/12 01:00
CarlPavano:掰~~~~~~~ 11/12 01:00
aliceliu333:晚安晚安呦 11/12 01:00
hom0316:圍巾要記得洗 不然會有汗味 11/12 01:00
nroha:今天沒有銷魂的掰了 XD 11/12 01:00
megs90144:哈哈哈 就在剛剛我看到了 我好落伍喔! 11/12 01:00
meowneko:咕乃 11/12 01:00
hahaw0w:娃娃掰~ 11/12 01:00
bearery:娃娃晚安~ 11/12 01:00
yiqin:晚安 11/12 01:00
nroha:娃娃掰掰 大家掰掰 明天也要一起爆喔 >///< 11/12 01:00
hom0316:y大 妳是說waa寫的想想嗎? 11/12 01:00
megs90144:哈哈哈 想想 很好聽喔! 大家晚安 掰~ 11/12 01:00
xsuperx:晚安~ 11/12 01:00
xiaohey:大家明天見 11/12 01:01
megi107:想想應該是何欣穗 11/12 01:01
hom0316:我沒注意有沒有掰耶 11/12 01:01
hahaw0w:大家晚安~ 11/12 01:01
hom0316:想想是何欣穗唱的 記得是娃娃寫的詞 11/12 01:03
aliceliu333:想想是cia cia唱的waa寫的詞陳建騏的曲喲~ 11/12 01:03
hom0316:大家晚安囉 記得要每天爆喔 給娃娃好心情唄 11/12 01:04
megi107:NIGHT 11/12 01:04
Nightmissing:good9 11/12 01:06
yourngkovi:是的 原來大家都知道阿 還想說怎麼都沒人提到 我多心了 11/12 01:25
yourngkovi:剛剛WAA小唱了一段 11/12 01:25
hom0316:waa有唱嗎 廣播中嗎?? 11/12 01:34
yourngkovi:有阿 都沒人注意到喔 不過就一句呵呵 11/12 02:06
megs90144:哈哈哈 想想~而已嗎 11/12 02:06
hom0316:真的嗎? 剛剛沒很專心聽 有空再來重聽一次好了 11/12 02:21
hom0316:終於聽到waa小小哼一段了 "無敵鐵金剛" 跟 "想想而已" 11/12 14:07
hom0316:"想想而已" 還是重聽一次 才有聽到的 11/12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