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 版上的娃迷 妳們在做啥?? 單純好奇而已 我呢?其實該讀書了 卻一直不想讀書 掛在ptt上 -- 音樂就像氧氣,證明我們的存在 證明我們在此刻是活著的,而且活的很有感情! by LeeH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4.151
xsuperx:努力的看書中XDDD 11/12 03:32
lovewaa:你們這麼晚都不睡覺的嗎? 11/12 03:53
nroha:娃娃都這麼晚睡喔!? 下雨天好悶喔 11/12 03:58
xiaohey:用功讀書 11/12 04:26
hom0316:很想睡阿 要考試 不過waa妳回的時間 我已經正亡了 >/< 11/12 07:02
hom0316:一早看到waa有回應 接著要好好用功阿 晚上才可以來推爆文 11/12 07:04
s003982008:我懷疑很多人根本就掛在這裡面睡覺<(′︶`)> 11/12 11:30
yuchung0619:我就是阿...因為沒辦法聽廣播所以至少也要掛在版裡... 11/12 17:00
gsf7114:娃妳才是那麼晚還不睡... 11/12 19:38
hom0316:waa好像都早上才睡的 記得她說過 晚上她會進修 11/12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