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superx:努力的看書中XDDD 11/12 03:32
推 lovewaa:你們這麼晚都不睡覺的嗎? 11/12 03:53
推 nroha:娃娃都這麼晚睡喔!? 下雨天好悶喔 11/12 03:58
推 xiaohey:用功讀書 11/12 04:26
→ hom0316:很想睡阿 要考試 不過waa妳回的時間 我已經正亡了 >/< 11/12 07:02
→ hom0316:一早看到waa有回應 接著要好好用功阿 晚上才可以來推爆文 11/12 07:04
推 s003982008:我懷疑很多人根本就掛在這裡面睡覺<(′︶`)> 11/12 11:30
推 yuchung0619:我就是阿...因為沒辦法聽廣播所以至少也要掛在版裡... 11/12 17:00
推 gsf7114:娃妳才是那麼晚還不睡... 11/12 19:38
→ hom0316:waa好像都早上才睡的 記得她說過 晚上她會進修 11/12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