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m0316:有~所以我常說 國王總會在我心裡填上文字 12/17 22:36
→ hom0316:除了輕鬆的歌 國王說的話也話 人充滿力量 12/17 22:37
推 sincity:每天在熬夜讀書時就希望聽到國王的聲音 真的會讓人精神 12/17 22:41
→ sincity:變好的說....壓力也減輕不少 12/17 22:42
推 wakai:推推 一樣是高三生 明天還要北聯一下(熬夜) 12/17 22:50
推 piyoko90:我高三的時候也是都靠著娃娃熬夜的吶 = D 12/17 22:50
→ ohmumu:大冰說的好阿!! 12/17 23:00
推 atu1lin:我也是!每天都是聽著IHAPPY睡著的 不能沒有WAA了 12/17 23:20
推 nnsuzu:真的是這樣啊.我聽i-happy I happy 12/18 19:39
推 edward0608:--------------以上為娃娃教派狂熱信徒--------------- 12/19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