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本人已經是個高三生 再加上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 壓力大到快爆炸 情緒整個到谷底 但是!!! 每天最期待聽到娃娃的ihappy 聽到她的聲音 還有聽到她放的歌 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而且每當念書唸到很煩躁時 只要聽到娃娃的歌 整個就會很放鬆呢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這樣呢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84.116
hom0316:有~所以我常說 國王總會在我心裡填上文字 12/17 22:36
hom0316:除了輕鬆的歌 國王說的話也話 人充滿力量 12/17 22:37
sincity:每天在熬夜讀書時就希望聽到國王的聲音 真的會讓人精神 12/17 22:41
sincity:變好的說....壓力也減輕不少 12/17 22:42
wakai:推推 一樣是高三生 明天還要北聯一下(熬夜) 12/17 22:50
piyoko90:我高三的時候也是都靠著娃娃熬夜的吶 = D 12/17 22:50
ohmumu:大冰說的好阿!! 12/17 23:00
atu1lin:我也是!每天都是聽著IHAPPY睡著的 不能沒有WAA了 12/17 23:20
nnsuzu:真的是這樣啊.我聽i-happy I happy 12/18 19:39
edward0608:--------------以上為娃娃教派狂熱信徒--------------- 12/19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