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roha:居住地cool! 02/07 00:38
推 jay8310051:幫推~桃園人超酷的!!!!要寄東西給你嗎? XDDDDD 02/07 00:39
→ hom0316:cool~~~~ 02/07 00:40
→ hom0316:話說 你大我一年又一天耶 02/07 00:40
→ bearery:s大你也把居住地也太清楚了吧XD 02/07 00:40
→ soiialan:我是高雄人 02/07 00:41
→ soiialan:我住陽明山 02/07 00:42
→ soiialan:32667 02/07 00:42
→ soiialan:二十三鄰 02/07 00:42
→ jay8310051:你把我搞混了~所以你的居住地很多囉?! 02/07 00:45
→ soiialan:能住的都是吧 目前在山上 明天要去住宜蘭 02/07 00:47
推 megs90144:宜蘭的哪阿 哈哈哈 居住地酷!! 02/07 01:01
→ soiialan:頭城長老教會安排的 02/07 01:02
→ ACHI2:大我四個月整!! 大我堂哥 一個月整 哈 02/08 01:17
推 meowneko:桃園楊梅推 我住隔壁的平鎮XD 02/08 14:31
推 smalleyesQ:好酷喔!!!真的有那個地址嘛!?嘻嘻 02/08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