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bbie0507 (Dabbie)
看板Waa
標題[娃迷] dabbie0507
時間Thu May 7 17:58:05 2009
╭══╖ ◢◣ ◢◣
╟══★ ◢██◣◢██◣ ╰╮
╚══╯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│
╭════╝ ◥██████◤ │ │ ╭╯ ╭─╮ ╭─╮
┬┤╭─╮ ◥████◤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
├┤ \/ ◥██◤ │ │ │ │╭│ │╭│
├┤ ╱╲ ◥◤ ╰─┴─╯ ╰╯└ ╰╯└
┴┤
│ ┼╯
╠╬ ┼┼ ┼ ╬╗
═╬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╰┼ ┼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╬═
║ ─┴─ ║
║ I D: dabbie0507 ║
║ ║
║ 暱 稱: Dabbie ║
║ ║
║ 生 日: 0507 ║
║ ║
║ 性 別: 女 ║
║ ║
║ 居住地: 中壢 ║
║ ║
║ 最喜歡娃娃哪一首歌: 買你 ║
║ ║
║ 最想對娃娃說的一句話: 我想看娃娃的LIVE看不完 >///< ║
║ ║
║ ║
║ ║
╬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★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╬
═╬╝ ╚╬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00.12
推 xsuperx:生日快樂^^ 05/07 20:43
推 bearery:祝妳生日快樂~~~ 05/07 20:49
推 slpsnine:生日快熱 05/07 20:50
推 cutter1010:生日快樂~~~~~DABBIE 我也想看娃娃的LIVE看不完 05/07 21:04
推 hahaw0w: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 05/07 21:05
推 jay8310051:生日快樂 唷!!!!!!!!! 05/07 21:18
→ hom0316:生日快樂!!!! 05/07 22:07
推 yiqin:生日快樂:) 05/07 22:24
推 s003982008:生日快樂 雖然晚一點了qq 還是祝妳~ 05/08 01:17
推 lackmoon:生日快樂黛比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8 01:26
→ dabbie0507:謝謝你們!!!! :D 05/09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