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l3000x:想問一下可以用.m3u串流的方式收聽嗎 07/16 00:16
推 x2283142:感謝動物王大大 07/16 02:13
→ zooking1014:回1F 這是mp3檔 抓回去直接聽就好吧?我沒有架Server 07/16 02:15
→ zooking1014:所以串流可能音質上跟效率上會比較差一點 07/16 02:15
※ 編輯: zooking1014 來自: 118.232.64.204 (07/16 03:15)
推 foodchain:謝zooking大~ 07/16 11:39
推 rrei:推推推~~~ 07/16 14:56
推 ezhouse:好耶!謝謝 07/18 10:46
推 vuej:有下有謝~ 07/22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