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唔,好久沒有來PO實況文了!   結果一上來就看見娃娃已經有看過版   讓我不自主想揚起笑容!   娃,我很期待可以在南部看到你嘿!   希望你可以早點來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7.231
afing:話說我忘記我的鋪梗日要來PO自介文了orz 07/31 21:55
s003982008:推 新娃兵~ 07/31 21:58
afing:XDDDD 我算新的嘛? 07/31 21:59
s003982008:不對 新自介的娃兵 (疑 還沒自介XD) 07/31 21:59
afing:XDDDDDDDDDDDDDDD 我大笑了 07/31 21:59
hom0316:林林...只是很久沒來啦 哈哈 07/31 21:59
iHapppppy:週末了.... 07/31 22:00
afing:大冰你還記得我耶! 太酷了! 07/31 22:00
s003982008:快來自介吧<( ̄︶ ̄)@m 07/31 22:00
hom0316:哈~記得阿 07/31 22:01
cutter1010:推~~~新自介的娃兵 哈~~ 07/31 22:02
bearery:推! 剛回來 還好來得急~ 07/31 22:06
cutter1010:七月 拍~~ 07/31 22:07
bearery:七月 掰掰 一個都過好快! 07/31 22:08
afing:剛剛原本也要PO七月再見的! 我的七月Q___Q 07/31 22:08
sleepsoy:推推推~~~我也很期待可以在南部看到waa!!! 07/31 22:10
hom0316:推~娃娃快來台中!!! 07/31 22:11
cutter1010:做錯事好可怕 07/31 22:13
hom0316:(拍拍) 07/31 22:15
cutter1010: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31 22:17
bearery:寒毛站起來 XD 07/31 22:20
cutter1010:豎起來? 07/31 22:20
s1023:毛骨悚然XD? 猜WAA很喜歡蕭敬騰!!! 07/31 22:21
iHapppppy:蕭敬(湯)又出現了....哈 07/31 22:22
s003982008:XD 07/31 22:22
s1023: 寒毛直豎嗎??? 比喻恐怖到了極點。 07/31 22:24
afing:毛骨悚然XDDDD 是寒毛直豎嗎? 07/31 22:25
cutter1010:怎麼變恐怖的形容了~XD 07/31 22:25
afing:因為娃娃一直說寒毛寒毛,讓我想說是很可怕的意思嘛XDDD 07/31 22:29
saiallblue:推 07/31 22:31
cutter1010:XD 推~ 07/31 22:31
rainyeerainy:回來囉~推!今天我跟我妹去看Lenka! 07/31 22:31
afing:lenka!!!! 好閃的字! 07/31 22:32
s1023:好呀~~~~~~~ 07/31 22:40
s003982008:魔鬼你有眼淚嗎~XD 07/31 22:41
rainyeerainy:而且還是在某電台的直播室看,真是好特別的經驗. 07/31 22:41
cutter1010:魔鬼的眼淚 剛剛是娃的繞口令嗎XD 07/31 22:41
bearery:所以娃娃要去新加坡唱買你~~~ 07/31 22:46
s1023:忘吐忘吐忘吐忘吐~ 07/31 22:49
cutter1010:再找自己~ 07/31 22:50
bearery:今天的PS?? 07/31 22:55
s003982008:可樂 = 侯簍~ 07/31 22:56
rainyeerainy:PS 了XDDD 07/31 22:56
afing:好早的psXDDDDDDDDD 07/31 22:56
bearery:(音:侯洛) => 可樂 (音:嘿水) => 汽水 07/31 22:57
s003982008:汽水我記得之前好像有教了~ 07/31 22:57
cutter1010:真的很開心耶~ 07/31 22:57
bearery:複習一下也很不錯 我會忘記@@ 07/31 22:58
rainyeerainy:cutter現在開心到飛上天再掉下來了吧XD 07/31 22:59
itisonlyform:娃真的好重視收聽率喔XDDD 07/31 22:59
cutter1010:我是看剛剛娃開心的表現覺得好有趣~好可愛啦~ 07/31 23:00
cutter1010:哈哈~都一下子連到收聽率去了~ 07/31 23:01
s1023: 好可愛啦~ 07/31 23:01
afing:伊凡塞斯!!!! 07/31 23:04
sleepsoy:大推伊凡賽斯!!!!! 07/31 23:04
sleepsoy:被搶先一步XD 07/31 23:05
rainyeerainy:EVANSCENCE!! 07/31 23:06
evins:補推!!!! 07/31 23:06
bearery:在...在忙 哈~ 07/31 23:07
rainyeerainy:有點事~~哈XD 07/31 23:07
afing:話說sle大,我們都是屏東的鄉親XDDD 07/31 23:08
s003982008:It's bull xxxx XD 07/31 23:09
cutter1010: 娃的自動消音 XD 07/31 23:09
bearery: It's bull 嗯哼 娃娃消音法 XD 07/31 23:10
sleepsoy:林林大~我剛看到妳的自介~~同鄉人XDDD 07/31 23:11
afing:所以我們一起等娃娃來南部 喔耶! 07/31 23:12
bjqsdootue:電視版本聽久了,都覺得像It's bull bee了 07/31 23:13
cutter1010:XDD 公牛小蜜蜂 07/31 23:14
rainyeerainy:BULL BEE!!! 我笑了XDD 07/31 23:15
sleepsoy:對對對~~~waa快來南部讓南部鄉親一起喜歡妳吧XDD 07/31 23:15
bearery:我昨天看到一位娃迷穿著一件正面有娃娃素描的衣服耶!! 07/31 23:18
bearery:我也好想好想有一件~~~ 07/31 23:19
bearery:不知道那位娃迷有沒有上來娃板呢? 07/31 23:19
hom0316:雄~你應該直接問他衣服的事的... 07/31 23:21
cutter1010:喔~好想看看那件衣服 07/31 23:22
afing:應該當場跟她買的(誤很大) 07/31 23:22
bearery:對! 可是我忘了 0rz (懊惱中) 07/31 23:23
afing:不行了 太睏了 話都亂講...orz 明天再來補ps 大家晚安Q___Q 07/31 23:23
hom0316:林林~晚安 07/31 23:24
bearery:林林晚安啦!~ 07/31 23:24
cutter1010:林林晚安~ 07/31 23:24
bearery:藝術節時在注意看看 那位娃迷應該會去 因為我看到時她再給 07/31 23:26
bearery:娃娃簽藝術節的票 07/31 23:26
bearery:挑老公 XD 07/31 23:27
cutter1010:喔~~喔~~一定要睜大眼睛注意~ 07/31 23:27
hom0316:快推快推~ 07/31 23:35
cutter1010:當下快樂 不快樂的也要真切的記著~ 07/31 23:36
hom0316:娃~我會記住的!! 07/31 23:37
bearery:這版本的紅豆 好聽~~~ 07/31 23:41
cutter1010:推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31 23:41
s1023:waa快下班了 推~~~~ 07/31 23:43
bearery:推推~ 07/31 23:44
cutter1010:希望娃娃可以這兩天好好休息一下 推推~ 07/31 23:45
s003982008:剛剛電腦不是我在玩XD 07/31 23:49
s003982008:快推! 07/31 23:49
s003982008:剛剛有紅豆 有聽到 補推~ 07/31 23:49
cutter1010:推~ 07/31 23:51
s003982008:明天早上要六點起來 07/31 23:51
s1023:吃我吃我~ 太可愛了xd 07/31 23:51
s003982008:要早起載老哥去火車站 07/31 23:52
bearery:吃我吃我 哈 娃娃好有趣 XD 07/31 23:52
LastXmas:聲音太可愛了啦>///////< 07/31 23:52
s003982008:大概等等就會睡了 再推一下~ 07/31 23:52
cutter1010:剛有一下以為要講PS了~還在想一閃呢?XD 07/31 23:53
s003982008:對阿 我也以為要直接講PS XD 07/31 23:54
cutter1010:再推~ 07/31 23:54
s1023:Uhoo~Uhoo~~~~~~~~~~~~ 07/31 23:55
bearery:我也是以為要講PS了 我還想怎麼今天比較早勒 07/31 23:55
s003982008:Uhoo~Uhoo~~~~ 07/31 23:55
sleepsoy:推:) 07/31 23:56
s003982008:杯子蛋糕很好吃!!!!! 07/31 23:56
s003982008:突然又餓了 哈哈 07/31 23:56
cutter1010:杯子蛋糕店~好夢幻的感覺 07/31 23:57
bearery:我也想吃杯子蛋糕~~~ 07/31 23:57
s003982008:我得去睡了 大家晚安囉 拍~~ 07/31 23:57
bearery:銷魂拍!! XD 07/31 23:58
itisonlyform:聽完了推一下 07/31 23:58
bearery:回憶晚安啦~ 07/31 23:58
qqharu:是克勞X嗎 呵呵 我之前有去應徵PT 但沒下文 後來才發現他們 07/31 23:58
cutter1010:回憶晚安~~~~~ 07/31 23:58
qqharu:已經徵到人了 害我好難過 因為他連找我去面試都沒有)3( 07/31 23:59
cutter1010:91了~ 08/01 00:00
rainyeerainy:92 08/01 00:00
bearery:推91 哈 有店名資訊耶! 08/01 00:01
bearery:是93 08/01 00:01
sleepsoy:推94 08/01 00:01
rainyeerainy:95~~yoyoyo~~ 08/01 00:03
cutter1010:我明天早餐也是杯子蛋糕 今天買了忘了吃的 08/01 00:04
bearery:推97!! 08/01 00:05
bearery:我也好久沒吃杯子蛋糕了 08/01 00:05
rainyeerainy:98,明天我想要去吃豐富的大X樂早餐XDDD 08/01 00:05
rainyeerainy:99 08/01 00:07
sleepsoy:waa快來爆!!! 祝大家有個好夢~晚安:) 08/01 00:08
rainyeerainy:WAA,你還在嗎??? :P 08/01 00:09
cutter1010:waa快來爆!!! 祝大家有個好夢~晚安:) 08/01 00:09
bearery: waa快來爆吧!!!~ 祝大家有快樂的週末喔! 08/01 00:11
hom0316:waa快來爆!! (剛剛一恍神...差點選了推) 08/01 00:17
hom0316:shit....救我= = 08/01 00:17
s1023:!!!!! 08/01 00:18
s1023:很想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100要讓娃娃踩!!!!! 08/01 00:19
hom0316:謝謝你...S大 08/01 00:20
hom0316:有一次 剛好被娃娃爆了 (第一次) 之後都留給娃爆了 08/01 00:21
sleepsoy:結果大冰還是選了推XDDD 08/01 00:21
hom0316:因為我一直打錯字 一直選錯推噓→ 最後還是選錯了... 08/01 00:22
s1023:哈哈 好好玩 謝謝h大!! 08/01 00:24
hom0316:s大~9/4-6音樂會 要不要一起來阿 08/01 00:27
rainyeerainy:哈哈~~XDDD 08/01 00:28
bearery:大冰妳要早點休息了啦! :p 08/01 00:31
rainyeerainy:我還沒想睡XDDD 08/01 00:32
hom0316:9點多去慢跑..所以 有點累啦 08/01 00:34
s1023:woo...我不知道音樂會在哪裡耶 08/01 00:35
hom0316:台北 不過我也還不知道台北哪 08/01 00:41
bearery:台北西門町 中山堂 我印象是在這邊 08/01 00:47
codeblack:昨天居然有簽票~waa跟建騏老師都有簽 08/01 00:50
jay8310051:我來晚了!!!!!各位晚安!!!XD 08/01 00:51
hom0316:哈~我們也可以私底下在給娃娃跟建騏老師簽阿 08/01 00:55
jay8310051:大冰還沒走唷!!!!!!!XD 08/01 00:56
bearery:小龍 晚安阿! 原來小龍這個時間才會稱為晚安阿! XD 08/01 00:58
hom0316:星期五 怎麼可以太早睡呢 08/01 00:58
jay8310051:當然這時候要晚安阿!!差不多要睡了~XD 08/01 01:01
bearery:沒錯!! 所以可以繼續聊天 哈~ 08/01 01:02
jay8310051:最近正在談迎新演唱會的事情!!!有點忙都沒時間來~XD 08/01 01:02
hom0316:8月了耶 感謝老天爺 每週一四都是好天氣 08/01 01:02
hom0316:讓我的實驗很順利 只有延期一次而已 08/01 01:03
jay8310051:恭喜你大冰XD 08/01 01:04
hom0316:迎新演唱會阿...好熱血的活動啊 08/01 01:04
hom0316:還有一個月..希望8月也是那麼順利 08/01 01:05
lovewaa:) 08/01 01:05
jay8310051:) 08/01 01:05
rainyeerainy:)) 08/01 01:06
codeblack:酷! 08/01 01:06
s1023:挖!!waa耶 我愛你!! 08/01 01:06
hom0316: waa耶 我愛妳!! 08/01 01:07
bearery:哈~ 娃娃!!! 娃娃還沒想睡可以來聊天 08/01 01:08
jay8310051:真的該聊一下了!!!!!!!!!!XD 08/01 01:09
bearery:一點了還這麼多人 好像回到0:00~1:00的i-happy喔! 08/01 01:12
jay8310051:很不想睡覺阿!!!就像大冰說的星期五耶!!!!!! 08/01 01:13
hom0316:不過 現在連rose也結束了 08/01 01:13
s1023:娃娃說這首歌很真跟有點真的時候是什麼意思呢?? 好想知道呀! 08/01 01:15
s1023:在歌劇魅影的時候就提到了!!!!!! 08/01 01:16
bearery:那大家還沒睡在做什麼呢?? 除了打B外 08/01 01:21
hom0316:邊看電視 08/01 01:22
lovewaa:什麼有點真跟很真 我不懂 08/01 01:23
sleepsoy:在做專題.........ˊˋ 08/01 01:24
jay8310051:哈哈哈哈!!!!!!!! 08/01 01:25
hom0316:娃~喉嚨有好一點嗎? 08/01 01:26
bearery:s大真努力!! 我是在編輯相簿 08/01 01:26
codeblack:哈哈哈我也看不懂 08/01 01:27
sleepsoy:下禮拜要跟教授報告的....好怕做不出來-.- 08/01 01:28
bearery:其實我也看不懂 我以為是我漏聽了些什麼 08/01 01:28
hom0316:s大~加油!! god bless u 08/01 01:30
jay8310051:大家加油!!!! 08/01 01:31
bearery: 娃娃加油!!!!! 08/01 01:33
sleepsoy:謝謝大冰:) 祝你的實驗也順利..我繼續努力了~大家拍ˊˋ 08/01 01:34
hom0316:sleepsoy拍~ 08/01 01:34
rainyeerainy:一點多人氣還有11~~哈哈! 好勁啊!!XDD 08/01 01:35
s1023:我也不懂...有時候娃就說這首歌很真 有點真 好像在講和弦!? 08/01 01:35
bearery:sleepsoy晚安啦! 加油囉!! 08/01 01:36
rainyeerainy:S大加油~~~~>V<晚安~ 08/01 01:38
hom0316:娃娃晚安~娃娃兵們晚安 08/01 01:48
jay8310051:晚安大冰~我也要睡了!!!各位晚安!!!!XD 08/01 01:49
bearery:大冰 拍~~~~~ 08/01 01:50
rainyeerainy:大冰小龍晚安~~~~>V< 08/01 01:50
bearery:小龍 拍~~~~~ 08/01 01:52
xsuperx:補推 08/01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