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娃兵好久不見:) 昨天聽i happy笑到下巴好痛 今天還會不會有"月愛月美麗"的點播咧?? 請鎖定今天22:00的i~~~happy啦 -- 謝謝小義發起的點歌活動 給你一個大拇哥^^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31.9
kevfire:推~推~~ 09/24 22:02
codeblack:push 09/24 22:02
cutter1010:推~~~今天下巴會再地板接觸嗎??XDD 09/24 22:03
cutter1010:!!! 09/24 22:05
chiuruyu:PUSH! 09/24 22:05
codeblack:開始了開始了 今天實習產房好多baby喔 09/24 22:05
s003982008:這首~ 09/24 22:05
murasaki828:一起去旅行的原曲耶~~ 09/24 22:05
s003982008:忍不住就唱了一起去旅行~ 09/24 22:05
codeblack: 好讚 中文版誰唱的阿超好聽的啦 09/24 22:05
cutter1010:唱~ 09/24 22:05
milkstari: 推推~ 09/24 22:06
cutter1010:那個那個中文版那個唱得也很好聽 09/24 22:06
xsuperx:推 09/24 22:06
megi107:推 09/24 22:06
murasaki828:推中文版女生唱的比較好聽XDDDD 09/24 22:06
gigi0325:推 09/24 22:07
kevfire:TORTE BUS_Sunday Trip 09/24 22:07
milkstari:推那個中文版的女生唱得很好聽 XDD 09/24 22:07
gigi0325:昨天waa講我的留言時 我已經睡著了 09/24 22:08
cutter1010:嗯啍~ 09/24 22:08
iHapppppy:PUSH!!! 09/24 22:08
gigi0325:今天聽錄音的 整個大飆淚 09/24 22:08
iHapppppy:why 是錄音的? 09/24 22:09
kevfire:蔡健雅_Only Love 09/24 22:10
gigi0325:昨天很早就睡了 只能聽錄音的 09/24 22:10
murasaki828:昨天也差點睡著 聽到"他夏了夏天"驚醒 哈哈 09/24 22:10
bearery:推推!! 09/24 22:12
rainyeerainy:推~~~>V< 09/24 22:12
kevfire:代青塔娜_重生 in 寂靜的天空 09/24 22:14
kevfire:好像用from才對... 09/24 22:14
bearery:欣媛 我昨天就還想說妳有沒有在聽?! 09/24 22:16
murasaki828:好好聽~~上次黑暗中的舞者也是~~ 09/24 22:17
kevfire:推推~~ 09/24 22:18
gigi0325:因為要很早起 所以沒辦法守到12點 09/24 22:19
gigi0325:都不能一起live 09/24 22:20
cutter1010:沒關係啦~~休息也很重要 要健康~~ 09/24 22:20
cutter1010:KISS很多個~ 09/24 22:22
kevfire:Clazziquai_Kiss Kiss Kiss 09/24 22:22
codeblack:我還以為跳針= = 09/24 22:23
gigi0325:嗯 謝謝坷塔 09/24 22:23
murasaki828:魚罐頭~~~~ 09/24 22:24
cutter1010:魚罐頭~~~~~~~~~~~~~~~ 09/24 22:25
iHapppppy:推 魚罐頭 09/24 22:25
bearery:Yeah!! 魚罐頭~~~~~~~~~~ :D 09/24 22:25
kevfire:自然卷_魚罐頭 09/24 22:26
s003982008:喔耶~~~ 09/24 22:26
rainyeerainy:好累~先去洗個澡~~~~~ 09/24 22:27
bearery:好聽! 真是好聽!!~ 09/24 22:28
cutter1010:XDDDDDD 好聽就是好聽~ 09/24 22:28
murasaki828:好聽~ 呵呵呵呵呵~~~~:D 09/24 22:29
sleepsoy:推推推~~!! 09/24 22:29
kevfire:張棟樑_Sempurna完美 09/24 22:30
gigi0325: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 09/24 22:30
kevfire:晚安~~ 09/24 22:30
cutter1010:欣媛 晚安啦~~ 09/24 22:31
murasaki828:晚安~~~ 09/24 22:31
sleepsoy:欣媛 晚安囉~~ 09/24 22:31
bearery: 欣媛 晚安嚕!~ 09/24 22:31
cutter1010:偷偷問大家有沒有看過短片 靜悄悄的幸福 09/24 22:31
bearery:我沒有耶 09/24 22:32
s003982008:欣媛晚安~ 09/24 22:33
kevfire:http://0rz.tw/lDXPs 這個? 09/24 22:33
cutter1010:推介大家找可YOUTUBE預告片看一下 09/24 22:33
cutter1010:YES 09/24 22:33
gn01286661:每天都聽娃練習快樂啊! 09/24 22:36
kevfire:青山黛瑪_忘れないよ 09/24 22:38
kevfire:我也要練習快樂~~~ 09/24 22:39
sleepsoy:魏如萱在娃娃國也是天后XDD 09/24 22:42
s003982008:電視機~ 09/24 22:42
kevfire:楊乃文_電視機 MV: http://0rz.tw/MMQlL 09/24 22:43
s003982008:這首還滿常播的~ 09/24 22:44
bearery: 魏如萱在娃娃國也是天后! 固的XD 09/24 22:44
kevfire: 魏如萱在娃娃國也是天后! 推XD 09/24 22:46
bearery:喝鮮奶也可以很搖滾 XD 09/24 22:48
sleepsoy:肚子痛就會跳很高XD 09/24 22:49
kevfire:小護士_Someday Somebody 09/24 22:51
kevfire:小護士網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pnurse 09/24 22:52
murasaki828:哈哈哈 凹凹... 09/24 22:53
cutter1010:MR.~~~~ 09/24 22:53
kevfire:呵呵 一個凹凹 09/24 22:53
gn01286661:凹凹~ 哈哈XDDDDD~~ 我有聽話! 09/24 22:54
rainyeerainy:哈哈哈~~好"感動"!!! 09/24 22:54
bearery:Mr.~~~~~ 我最近看雜誌有個報導介紹吉他手Ronny 他很酷耶 09/24 22:55
rainyeerainy:我真的很愛Mr. >///< 09/24 22:56
bearery:rainyee紅了!!! XD 09/24 22:57
cutter1010:R大紅了~~XDD 09/24 22:57
sleepsoy:是R大!!! 09/24 22:57
kevfire:Mr._感動 09/24 22:57
bearery:飛車 => 飆車 呵~ 娃語調好好笑 XD 09/24 22:57
codeblack:哈哈哈好像台鐵播報~ 09/24 22:57
cutter1010:不要飛車 ~~~ 09/24 22:58
megi107: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4 22:58
milkstari:菲車~ 09/24 22:58
kevfire:雙語播出啊 好厲害 09/24 22:58
codeblack:喔喔喔有點播~~ 09/24 22:58
bearery:哈! 真的~ 就想起娃學台鐵廣播 XD 09/24 22:58
bearery:有點播耶!!哈~ 好期待呦! 我去越愛越美麗留言板上沒有寫 09/24 22:59
sleepsoy:那段影片我好像也有看過XD 09/24 22:59
rainyeerainy:因為我好喜歡Mr.所以也好想把Mr.推薦給waa你 :P 09/24 23:00
bearery:我也看過 哈~ 想再看一次! 09/24 23:00
cutter1010:就像WAA都想將好的東西介紹給我們~~~ 09/24 23:05
kevfire:Natasha Bedingfield_Soulmate 09/24 23:06
murasaki828:綺貞~~~~~~~ 09/24 23:08
megi107:cheer~~~~~~~~~~~~~~~~ 09/24 23:08
kevfire:所以waa也很會喝酒 09/24 23:08
sleepsoy:waa模仿台鐵播報員XD http://tinyurl.com/ycampfb 09/24 23:09
cutter1010:下星期去英國~~ 09/24 23:09
sleepsoy:在影片快結束的時候:) 09/24 23:10
kevfire:陳綺貞_倔強愛情的勝利 09/24 23:10
cutter1010:XDDDDDD 09/24 23:11
codeblack:@@哈哈哈 看錯了 09/24 23:11
rainyeerainy:哈哈~感覺waa也是好會喝酒XDDD 09/24 23:11
murasaki828:XDDDDDDDDDDDDDDD 09/24 23:11
kevfire:沒關係 沒關係 哈哈哈 09/24 23:11
sleepsoy:明天是k大的耶~~~好期待XD 09/24 23:11
iHapppppy:WAA真的可以去配音了.... 09/24 23:12
cutter1010:真的~剛那個不好意可以這麼多不同的版本 09/24 23:13
kevfire:Sarah Blasko_I Could Never Belong To You 應該是吧... 09/24 23:15
sleepsoy:推推~ 09/24 23:18
ihappywei:XD... 09/24 23:19
kevfire:張韶涵_看得最遠的地方 09/24 23:19
kevfire:我真的覺得人的微笑很美,可以給人很多力量,真的暖的像太陽 09/24 23:20
cutter1010:祝福張韶涵~ 09/24 23:22
kevfire:祝福張韶涵也早日快樂起來 09/24 23:22
rainyeerainy:祝福張韶涵^^ 09/24 23:23
kevfire:徐佳瑩(拉拉)_哼情歌 09/24 23:24
kevfire:新聞報導說:小時候的徐佳瑩天真可愛,因為長相像拉布拉多, 09/24 23:25
kevfire:所以暱稱“拉拉”。 09/24 23:26
sleepsoy:推推~ 09/24 23:29
cherry21:我好需要勇氣..... 09/24 23:29
cutter1010:CHERRY大勇氣你拿去(伸手) 09/24 23:30
rainyeerainy:cherry大,給你勇氣 :) 09/24 23:30
sleepsoy: CHERRY大勇氣你拿去(伸手) 09/24 23:30
cherry21:謝謝你們...(淚流滿面) 09/24 23:31
bearery: cherry大,給妳勇氣!!(伸手) :) 09/24 23:31
newooxx: CHERRY大勇氣你拿去(伸手) 09/24 23:31
murasaki828:cherry大勇氣給你:D 09/24 23:32
kevfire:ALASHI_5×10 09/24 23:33
hom0316: CHERRY大勇氣你拿去(伸手) 09/24 23:33
s003982008:(づ′▽`)-勇氣都給你 09/24 23:34
kevfire:cherry大,請快樂,快樂會產生勇氣 09/24 23:35
cherry21:謝謝大家...最近只要一感到快樂馬上就難過起來 09/24 23:37
cherry21: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..卻還是要打起精神 09/24 23:37
murasaki828:cherry大加油 不要覺得自己孤獨 至少有我們陪你喔:) 09/24 23:38
kevfire:Dolores O'Riordan_Switch Off The Moment 09/24 23:39
cutter1010:我在非常高興之後都會好難過 會覺得不如要乾脆連快樂 09/24 23:39
sleepsoy:cherry大加油!! 娃兵們會一起買你的不快樂:)) 09/24 23:40
kevfire:我覺得快樂是心情的平靜,不一定是大笑,要搞懂讓妳難過的 09/24 23:40
cutter1010:都不要好了 但原來身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值得快樂 09/24 23:40
kevfire:源頭,如果無法擺脫那源頭,是無法快樂的 09/24 23:40
cherry21:柯塔...我也是這樣的心情 好苦澀.... 09/24 23:40
rainyeerainy:大家都要開心 :) 09/24 23:42
cutter1010:就覺得怎好意思辜負他們呢~就慢慢調節回來 09/24 23:42
p3013220132:愛娃娃 09/24 23:42
cutter1010:還好我們還有WAA跟大家阿~ 09/24 23:43
bearery:要留給娃爆喔~ 09/24 23:44
kevfire:... 09/24 23:44
murasaki828:這邊高價收購"不快樂" 快賣給我~~~ 09/24 23:44
bearery:就多往正面方向想 可能會好一點喔! :) 09/24 23:44
kevfire:哈哈 可以把99給cheer大嗎? 09/24 23:44
cutter1010:我是覺得如果正和負面的情緒一定都要不斷出現的話 09/24 23:45
cherry21:有時候 都不知道如何擺脫 其實很多事情自己都懂 09/24 23:45
bearery:cherry大換妳啦! 09/24 23:45
kevfire:黃義達_You Were There 09/24 23:45
rainyeerainy:cherry大笑一個~~^^ 09/24 23:45
cutter1010:也許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努力讓正面那一方勝出 09/24 23:45
cutter1010:笑一笑 就好一點了~~ ^++++++^ 要露牙的~ 09/24 23:47
s003982008:剛剛好像噓過頭了XD 09/24 23:47
s003982008:我推最後一推好了 09/24 23:47
YujieAl:我也是四月生的!!(可是不會把妹@@) 09/24 23:47
cherry21:柯塔說的正是我內心所在做的 也許受過傷之後要站起來總是 09/24 23:47
s003982008:怎麼又爆了XD 09/24 23:47
cherry21:需要多一點力氣 跟真正的勇氣 所以一直都很努力著 09/24 23:48
murasaki828:^++++-++^ 柯塔牙齒好好 真羨慕:P 09/24 23:48
kevfire:謝和弦_關於 09/24 23:48
cutter1010:一起努力吧~ 09/24 23:48
sleepsoy:m大的牙齒缺了一角:P 09/24 23:48
cherry21:呵呵 我會好好記著今夜的 :) 09/24 23:49
p3013220132:學乖了 用箭頭XDD 09/24 23:50
kevfire:m大有蛀牙 (指) 開玩笑啦 09/24 23:50
sleepsoy:cherry大~用妳的不開心來跟我們大家換力氣跟勇氣吧:) 09/24 23:50
bearery:cherry大加油!! 娃娃也會給妳力量和快樂的~~~ 09/24 23:50
murasaki828:cherry加油 從現在開始你又繼續再成長了 相信自己能做 09/24 23:50
murasaki828:到的 09/24 23:51
cutter1010:29人耶~~~~這邊有很多勇氣和力量和愛~~~!! 09/24 23:51
kevfire:箭頭推~~ 09/24 23:51
cutter1010:30了~~ 09/24 23:51
p3013220132:31了 09/24 23:52
rainyeerainy:cherry大,不開心的好快就過去的啦~~加油 ^^ 09/24 23:52
bearery:Waa版的人氣都越來越高了耶! XD 09/24 23:54
cherry21:謝謝大家 真的很謝謝... 09/24 23:54
iHapppppy:約翰藍農的老婆小野洋子 09/24 23:57
bearery:ps是唸詩給大家聽 酷耶!! 我喜歡聽娃娃唸詩 :) 09/24 23:57
cutter1010:是老闆嗎<<我笑了~ 09/24 23:57
standford:低調推可以嗎 09/24 23:58
p3013220132:聽玩了 各位晚安囉>"< rose感覺好憂鬱 不想聽XDD 09/24 23:58
cutter1010:CHERRY大 好好睡一覺 睡覺很有用~^++++^ 09/24 23:58
cherry21:大家晚安 我會用大家給的勇氣繼續面對明天的 :)) 09/24 23:58
rainyeerainy:沒錯,醒來心情就會好一點~>V< 09/24 23:59
cherry21:柯塔 今晚特別謝謝你 祝大家都有個好夢 09/24 23:59
rainyeerainy:加油囉~CHERRY大晚安~好好睡一覺吧^^ 09/24 23:59
bearery:娃娃 拍~~~~~ :) 09/25 00:00
rainyeerainy:大家也拍~~~晚安了~~^^ 09/25 00:00
bearery:大家晚安~~~ 都要快樂喔! :) 09/25 00:01
murasaki828:晚安~~ 一覺起來又是新的開始:) 09/25 00:01
cutter1010:A~不會 我也睡了~大家拍~~娃娃拍~~~好夢哦~ 09/25 00:01
murasaki828:大家晚安啦 拍~~~ 09/25 00:01
cutter1010:關機前補推 板標~~~ 09/25 00:02
sleepsoy:大家晚安囉~~ 不開心就留在9/24...9/25之後每天都要快樂! 09/25 00:02
bearery:我也要推版標!!! 我剛有看到剛忘了推了 09/25 00:04
p3013220132:嗯@_@ waa比H1N1還猛...不聽會睡不著... 09/25 00:06
murasaki828:娃娃的感染力 誰都無法抵擋!!!! 睡覺推~~ 09/25 00:12
kevfire:大家晚安~~ 09/25 00:14
sleepsoy:中午推~~waa快來爆!!! 09/25 12:33
kevfire:過中午推~~ 09/25 12:41
hom0316:現在 才有空聽昨天的I HAPPY 原來...WAA收到我寄得明信片 09/25 17:19
hom0316:當下 眼眶忽然感覺很溫暖 原來 感動 是那麼簡單:) 09/25 17:21
hom0316:waa 明信片 是苗栗有名的五月雪 油桐花很漂亮厚 09/25 17:22
hom0316:找時間來苗栗玩嘛 我可以當地陪喔 09/25 17:23
bearery:推油桐花很漂亮!! :) 09/25 23:34
bearery:我也可以當地陪 XD 09/25 23:35
lovewaa:) 09/26 23:04
bearery:)) 09/26 23:07
cutter1010:))) 09/26 23:17
kevfire:)))) 09/26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