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版友們在PO文時擅用熱鍵→Ctrl+v 以確定文章的色碼正確性 送出文章時記得利用ctrl+y將這兩行刪掉 謝謝大家<(′︶`)> ╭══╖ ◢◣ ◢◣ ╟══ ◢██◣◢██◣ ╰╮ ╚══╯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╭════╝ ◥██████◤ │ │ ╭╯ ╭─╮ ╭─╮ ┬┤╭─╮ ◥████◤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├┤ \/ ◥██◤ │ │ │ │╭│ │╭│ ├┤ ╱╲ ◥◤ ╰─┴─╯ ╰╯└ ╰╯└ ┴┤ │ ┼╯ ╠╬ ┼┼ ┼ ╬╗ ═╬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╰┼ ┼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╬═ ─┴─ I D: sakuchan ║ 暱 稱: 喵 ║ 生 日: 09/19 ║ 性 別: 中性 ║ 居住地: 台北 ║ 最喜歡娃娃哪一首歌: 買你 泡泡 ║ 最想對娃娃說的一句話: 看了花吃才認識妳!歌好聽~ ║ 妳的個性和言語真的好可愛啊! ║ ╬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╬ ═╬╝ ╚╬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92.15
sleepsoy:你好~~歡迎新娃兵!!! 10/04 20:17
murasaki828:推推推~~~歡迎新娃兵~~~~~ 10/04 23:03
bearery:歡迎 喵~~~ 10/04 23:29
s003982008:中性怎麼收精華區XD 10/06 10:17
bearery:多加一個中性目錄 :p 10/06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