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恭喜娃娃國成立一週年!!!!!!!!!!!! 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娃兵加入 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美麗動人又多才多藝的國王 謝謝娃娃 因為有妳 才會有這個王國 我也才會在這邊認識很多很多好朋友 謝謝最正的經紀人丁丁 常常提供我們很多內行人才知道的訊息(今天沒幫到忙 對不起T_T) 還要謝謝努力經營這個版的三位版主 回憶板主 嘿板主 深愛藍板主 辛苦你們了!!!!!!!! 唉 一到假日就好期待禮拜一晚上快點來......哈哈 -- 回憶板大 PS要怎麼打才會跟你一樣快啊XDDD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39.206
sleepsoy: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11/01 00:10
kevfire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11/01 00:13
hom0316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11/01 00:15
※ 編輯: murasaki828 來自: 114.43.39.206 (11/01 00:19)
hom0316:偷偷推.....丁丁超正的!!! 11/01 00:21
sleepsoy:光明正大推.....丁丁超正的!!! (被製作人搶先XD) 11/01 00:22
kevfire: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(沒見過丁丁) 11/01 00:26
lineagjason: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(有丁丁的照 11/01 00:33
lineagjason: 片嗎(亂入!! 11/01 00:33
ceva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11/01 00:39
cutter1010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丁丁是正妹! 11/01 01:12
bearery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丁丁是正妹!~ 11/01 01:31
CaCl2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11/01 02:50
laiyichin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版大們辛苦了!!! 11/01 08:55
iwaa0204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版大們辛苦了!!! 11/01 09:09
jessica02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版大們辛苦了!!! 11/01 10:02
hom0316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丁丁是正妹! 11/01 11:47
mi0915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丁丁超正! 11/01 12:16
mi0915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而且好瘦好瘦! 11/01 12:27
cutter1010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國王也好瘦+正 11/01 12:32
roy6234: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11/01 12:37
sleepsoy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丁丁是正妹! 11/01 13:20
sleepsoy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國王是正妹! 11/01 13:23
sleepsoy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13:25
hom0316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14:17
kevfire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14:32
murasaki828: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15:15
bearery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15:42
hahaw0w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15:54
gigi0325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16:55
saiallblue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19:22
jo3m6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大正妹! 11/01 19:39
cxy623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21:24
chiuruyu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21:41
mi0915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21:57
ihappywei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1 21:59
kevfire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21:59
hom0316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22:01
sakuchan: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 11/01 22:06
kevfire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22:10
murasaki828: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 11/01 22:16
sleepsoy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22:21
kevfire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 11/01 22:48
cutter1010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 11/01 23:24
lion0928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 11/01 23:28
kevfire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 11/02 00:03
heaos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 11/02 00:04
bearery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2 00:25
sleepsoy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2 00:26
mi0915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2 02:25
hom0316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2 09:41
sleepsoy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2 10:54
kevfire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2 14:47
zeroney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2 20:46
kevfire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2 21:10
newooxx: 推~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2 23:13
rainyeerainy:推~成立一週年快樂!!!板大們辛苦了!!! 娃娃是正妹!!! 11/03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