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╭══╖ ◢◣ ◢◣ ╟══ ◢██◣◢██◣ ╰╮ ╚══╯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╭════╝ ◥██████◤ │ │ ╭╯ ╭─╮ ╭─╮ ┬┤╭─╮ ◥████◤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├┤ \/ ◥██◤ │ │ │ │╭│ │╭│ ├┤ ╱╲ ◥◤ ╰─┴─╯ ╰╯└ ╰╯└ ┴┤ │ ┼╯ ╠╬ ┼┼ ┼ ╬╗ ═╬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╰┼ ┼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╬═ ─┴─ I D:ladybugs5 ║ 暱 稱:捏捏 ║ 生 日:1983/02/12 ║ 性 別:女 ║ 居住地:台北 ║ 最喜歡娃娃哪一首歌:買你(也很愛香格里拉) ║ 最想對娃娃說的一句話: 你真是太可愛了!!! 每次聽完i happy都超有活力哈哈哈 ╬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╬ ═╬╝ ╚╬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2.34
xsuperx:歡迎台北的捏捏加入娃兵~ 11/02 20:44
cutter1010:歡迎~~ 偷偷推同年 11/02 21:50
kevfire:歡迎~~~ 柯塔比我年輕 11/02 21:59
murasaki828:推~~歡迎~~ 11/02 23:13
bearery:歡迎新娃兵捏捏~ 11/03 01:09
ladybugs5:yeah有同年!!看到上篇的年輕娃兵怕自己太年長哈哈哈 11/04 00:45
bearery:別擔心! 只要喜歡娃娃 心都一樣很年輕的、很有活力的! :) 11/0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