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晚是平安夜 大家要一起happy!!!!! Merry Christmas ^^ ,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132.10.196
Pe28:聖誕快樂ˋˋˋˋˋ 12/24 22:03
Pe28:1OH YA我第一個ˇˇ 12/24 22:03
milkstari:超久沒冒泡的pp今晚要與waa一起過! 12/24 22:03
bearery: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 :) 12/24 22:04
Pe28:XD 12/24 22:04
mi0915:哈 第一首好聖誕節!!! 12/24 22:05
murasaki828:Merry Christmas!!!! 12/24 22:05
sleepsoy:推~~~~聖誕快樂!!!!! 12/24 22:06
kevfire:聖誕節快樂! 12/24 22:06
murasaki828:這首歌也太可愛了吧~~ 12/24 22:06
bearery:呵~ 好應景的聖誕歌 12/24 22:07
mi0915:i-平安夜happy! 12/24 22:07
maywind:平安夜快樂阿大家...今天娃的聲音好開心的感覺 12/24 22:08
murasaki828:今天是I~平安夜~~Happy!!!! 12/24 22:08
kevfire:Bossa Kids_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12/24 22:09
Pe28:我的電腦桌面上都是聖誕樹:) 12/24 22:09
s003982008:大家早安 12/24 22:09
violetapple:大家耶誕快樂 !快樂 !Happy!Happy!I Happy~~~ 12/24 22:09
kevfire:許哲珮_美好的 (感謝生命中美好的...一切) 12/24 22:10
newooxx:美好的~ 12/24 22:10
milkstari:好舒服的聲音~~~ ^^ 12/24 22:11
kevfire:娃昨天睡得好嗎? 沒有暖爐的夜晚... 12/24 22:11
mi0915:有!!!!!!! 12/24 22:12
bearery:有有有! 娃 我買好票啦~ 12/24 22:13
kevfire:有 0.0/ 12/24 22:13
murasaki828:跨年的票早就買好囉~~~~~ 好期待~~~~ 12/24 22:13
bearery:回憶 早阿~ 12/24 22:13
kevfire:王菀之_是愛(別名:是老虎) 12/24 22:14
s003982008:雄早阿 12/24 22:19
kevfire:A-Lin_開竅 (i-radio首bo) 12/24 22:20
murasaki828:哈囉回憶~~ 從報告地獄逃出來了嗎?XDDDD 12/24 22:21
s003982008:還沒 正在打某科作業呢XD 12/24 22:22
s003982008:這個禮拜結束之後 下禮拜某科要期中考 而且還有別的報 12/24 22:23
s003982008:告呢 XD 大概會一直到學期結束吧 12/24 22:23
Pe28:還在報告中 偷閒一下聽I HAPPY 12/24 22:23
murasaki828:哈哈 我脫離報告考試好久了 回憶加油!! 12/24 22:24
kevfire:F.I.R._We Are 12/24 22:24
kevfire:回憶大加油!!! 12/24 22:24
s003982008:恩恩 今天的報告 空堂的時候在圖書館完成了 12/24 22:25
s003982008:現在只要把他打好明天印出來就OK了 12/24 22:25
hustina:叮叮噹 聖誕平安快樂! 12/24 22:27
kevfire:ICONIQ_I'm lovin' You 12/24 22:34
bearery:很有心機XDDD 12/24 22:35
ihappywei:推推~~~ 12/24 22:36
kevfire:法蘭(Fran)_May I Kiss You Goodnight 12/24 22:36
saiallblue:推 12/24 22:44
kevfire:剛剛那首是Sleigh Ride,歌者沒跟到... 12/24 22:45
s003982008:寫完了哈哈哈哈哈 12/24 22:46
bearery:哈~ 娃哼好大聲XD 12/24 22:46
bearery:呵~那回憶可以輕鬆地聽i-happy了 12/24 22:46
kevfire:魔幻1+1_如影隨形 12/24 22:51
Pe28:OH YA!!!!!!!~~ 12/24 22:54
Pe28:聽I HAPPY 好爽ˇˇˇˇ 12/24 22:55
milkstari:西蘭花... 花椰菜 12/24 22:55
mi0915:西蘭花 塞覽發 花椰菜 12/24 22:55
kevfire:黃耀明_羅命舞 ("我要做香港人"小單元) 12/24 22:55
murasaki828:花椰菜好吃!!!!!!!!! 12/24 22:55
bearery:西蘭花 (音:塞蘭花) => 花椰菜 還蠻容易記的:D 12/24 22:56
milkstari:塞賴發?! 12/24 22:56
xsuperx:推 12/24 23:04
bearery:推推~ 12/24 23:04
kevfire:孫燕姿_我也很想他 12/24 23:05
newooxx:孫燕姿_我也很想他 12/24 23:05
s003982008:推 12/24 23:05
kevfire:看起來像是兩個女性好友,愛上同一位男性的故事... 12/24 23:06
kevfire:郭采潔_狠狠哭 12/24 23:10
s003982008:Amber~ 12/24 23:10
finearts:推 12/24 23:10
kevfire:連續兩首歌都是將走過愛情後的感想唱出來 固的! 12/24 23:11
finearts:沒聽到首bo... 12/24 23:12
kevfire:Chara_片想い(單戀) 12/24 23:18
bearery:推推~ 12/24 23:20
bearery:板標也換了耶! 12/24 23:22
kevfire:Chrisette Michele ft. Ne-Yo_What You Do 12/24 23:24
mi0915:哈哈 真的耶!! i平安夜happy~ 12/24 23:24
bearery:加油!! :) 12/24 23:25
s003982008:JJ! 12/24 23:25
kevfire:林俊傑 ft. Mc Hotdog_加油! 12/24 23:25
ihappywei:我喜歡waa的加油!! 哈哈 好有活力 12/24 23:25
kevfire:我要加油 加99! (蠻冷的...) 12/24 23:27
mi0915:聽到娃的加油都充滿power了!! 12/24 23:29
finearts:推版標!!! 12/24 23:30
Pe28:我也想去 跨年 沒有人陪我去ˋˋˋ 12/24 23:31
Pe28:魏如萱 等等等 12/24 23:32
bearery:大會報告XD 娃好可愛 哈~ 12/24 23:32
Pe28:哭了 12/24 23:32
s003982008:!!!!!!!! 12/24 23:32
finearts:國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4 23:32
mi0915:票買好了!!! Yeah 有娃娃和丁丁和娃兵陪! 12/24 23:32
kevfire:登登登登~~~ (報告內容) 登登登登~~~ 12/24 23:33
ihappywei:等等等 12/24 23:33
finearts:聲音調到最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4 23:33
mi0915:等等等!!! 12/24 23:33
bearery:P大可以跟我們去 我們有幾個人會一起去和排隊囉! 12/24 23:33
finearts:登登登!!! 12/24 23:33
milkstari:等等等!!! 12/24 23:33
chiuruyu:推推推:D 12/24 23:33
murasaki828:!!!!!!!! 12/24 23:33
ihappywei:好想去哦!!!!! 12/24 23:33
kevfire:國王_等等等 12/24 23:34
bearery:等等等!!!就快到跨年夜啦~ 12/24 23:34
Pe28:XD 謝謝:) 12/24 23:34
finearts:新 專 輯! 12/24 23:36
milkstari:新專輯誒!!!!!?? 超期待 12/24 23:36
finearts:跨年的時候小黃司機大哥都很忙呀 12/24 23:37
murasaki828:我.....剛睡著了.... 是聽到等等等的前奏才驚醒XD 12/24 23:37
bearery:期待娃的新專輯! 娃娃加油!!! 12/24 23:37
kevfire:靜物樂團_我在歐洲,打電話給你 12/24 23:37
kevfire:那Kenny的鬧鐘可以設成國王的等等等,就不會睡過頭了XD 12/24 23:39
murasaki828:推!! 鬧鐘已經是啦 哈哈哈 12/24 23:48
kevfire:Damien Rice & Lisa Hannigan_Unplayed Piano 12/24 23:48
bearery:哈~ 推kenny的鬧鐘鈴聲 12/24 23:49
kevfire:圖騰樂團_草原 (一閃一閃亮均均) 12/24 23:49
kevfire:90推get 一閃了! 12/24 23:50
finearts:今天也 過太快了吧..... 12/24 23:50
mi0915: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!! 因為有娃的陪伴更快了! 12/24 23:50
murasaki828:92!! 今天都被我睡掉了啦 12/24 23:51
finearts:(抓) 12/24 23:51
kevfire:順便提剛剛查到的 Unplayed Piano是寫給翁山蘇姬的歌 12/24 23:52
kevfire:http://0rz.tw/ymEQ1 介紹Unplayed Piano 12/24 23:53
Pe28::) 12/24 23:54
mi0915:聖誕節有石榴就夠了 哈哈 12/24 23:54
Pe28:OH YA!!~~好久沒有這樣聽完I HAPPY 了ˇˇ 12/24 23:55
mi0915:要多關心別人!! 不要只在乎自己 12/24 23:55
bearery:98推! 12/24 23:55
ihappywei:聖誕節 有吃的就好了啦!! 12/24 23:55
murasaki828:嗯嗯 要多關心別人 世界就會變美好 12/24 23:55
kevfire:ok 12/24 23:56
murasaki828:多謝文火~~ 12/24 23:56
kevfire:箭頭推囉 12/24 23:56
bearery:娃娃 拍~~~~~~~ 娃娃聖誕節快樂! :) 12/24 23:58
kevfire:祝福國王 平安快樂 12/25 00:00
murasaki828:waa&各位娃兵 晚安 聖誕節快樂!! 12/25 00:10
bearery:大家 拍囉~~~ 12/25 00:29
sleepsoy:補推~~~~~~~~!!!! 大家聖誕快樂!! 12/25 00:35
watermolor:) 娃娃聖誕節快樂! 12/25 11:01
rainyeerainy:補推,娃娃 聖誕節快樂!!!我愛你^3^ XDD 12/25 15:08
lovewaa:) 12/26 02:14
wenhuo:)) 國王晚安 早點睡吧 12/26 02:17
kevfire:))) 12/26 02:19
RickyRubio:)))) 12/26 02:30
watermolor:) 12/27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