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28:聖誕快樂ˋˋˋˋˋ 12/24 22:03
→ Pe28:1OH YA我第一個ˇˇ 12/24 22:03
→ milkstari:超久沒冒泡的pp今晚要與waa一起過! 12/24 22:03
推 bearery: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 :) 12/24 22:04
→ Pe28:XD 12/24 22:04
推 mi0915:哈 第一首好聖誕節!!! 12/24 22:05
推 murasaki828:Merry Christmas!!!! 12/24 22:05
推 sleepsoy:推~~~~聖誕快樂!!!!! 12/24 22:06
推 kevfire:聖誕節快樂! 12/24 22:06
→ murasaki828:這首歌也太可愛了吧~~ 12/24 22:06
推 bearery:呵~ 好應景的聖誕歌 12/24 22:07
推 mi0915:i-平安夜happy! 12/24 22:07
推 maywind:平安夜快樂阿大家...今天娃的聲音好開心的感覺 12/24 22:08
→ murasaki828:今天是I~平安夜~~Happy!!!! 12/24 22:08
推 kevfire:Bossa Kids_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12/24 22:09
推 Pe28:我的電腦桌面上都是聖誕樹:) 12/24 22:09
推 s003982008:大家早安 12/24 22:09
推 violetapple:大家耶誕快樂 !快樂 !Happy!Happy!I Happy~~~ 12/24 22:09
推 kevfire:許哲珮_美好的 (感謝生命中美好的...一切) 12/24 22:10
推 newooxx:美好的~ 12/24 22:10
→ milkstari:好舒服的聲音~~~ ^^ 12/24 22:11
推 kevfire:娃昨天睡得好嗎? 沒有暖爐的夜晚... 12/24 22:11
推 mi0915:有!!!!!!! 12/24 22:12
推 bearery:有有有! 娃 我買好票啦~ 12/24 22:13
推 kevfire:有 0.0/ 12/24 22:13
推 murasaki828:跨年的票早就買好囉~~~~~ 好期待~~~~ 12/24 22:13
→ bearery:回憶 早阿~ 12/24 22:13
推 kevfire:王菀之_是愛(別名:是老虎) 12/24 22:14
推 s003982008:雄早阿 12/24 22:19
推 kevfire:A-Lin_開竅 (i-radio首bo) 12/24 22:20
推 murasaki828:哈囉回憶~~ 從報告地獄逃出來了嗎?XDDDD 12/24 22:21
推 s003982008:還沒 正在打某科作業呢XD 12/24 22:22
推 s003982008:這個禮拜結束之後 下禮拜某科要期中考 而且還有別的報 12/24 22:23
推 s003982008:告呢 XD 大概會一直到學期結束吧 12/24 22:23
推 Pe28:還在報告中 偷閒一下聽I HAPPY 12/24 22:23
推 murasaki828:哈哈 我脫離報告考試好久了 回憶加油!! 12/24 22:24
推 kevfire:F.I.R._We Are 12/24 22:24
推 kevfire:回憶大加油!!! 12/24 22:24
推 s003982008:恩恩 今天的報告 空堂的時候在圖書館完成了 12/24 22:25
推 s003982008:現在只要把他打好明天印出來就OK了 12/24 22:25
推 hustina:叮叮噹 聖誕平安快樂! 12/24 22:27
推 kevfire:ICONIQ_I'm lovin' You 12/24 22:34
推 bearery:很有心機XDDD 12/24 22:35
推 ihappywei:推推~~~ 12/24 22:36
推 kevfire:法蘭(Fran)_May I Kiss You Goodnight 12/24 22:36
推 saiallblue:推 12/24 22:44
推 kevfire:剛剛那首是Sleigh Ride,歌者沒跟到... 12/24 22:45
推 s003982008:寫完了哈哈哈哈哈 12/24 22:46
推 bearery:哈~ 娃哼好大聲XD 12/24 22:46
→ bearery:呵~那回憶可以輕鬆地聽i-happy了 12/24 22:46
推 kevfire:魔幻1+1_如影隨形 12/24 22:51
推 Pe28:OH YA!!!!!!!~~ 12/24 22:54
→ Pe28:聽I HAPPY 好爽ˇˇˇˇ 12/24 22:55
→ milkstari:西蘭花... 花椰菜 12/24 22:55
推 mi0915:西蘭花 塞覽發 花椰菜 12/24 22:55
推 kevfire:黃耀明_羅命舞 ("我要做香港人"小單元) 12/24 22:55
推 murasaki828:花椰菜好吃!!!!!!!!! 12/24 22:55
推 bearery:西蘭花 (音:塞蘭花) => 花椰菜 還蠻容易記的:D 12/24 22:56
→ milkstari:塞賴發?! 12/24 22:56
推 xsuperx:推 12/24 23:04
推 bearery:推推~ 12/24 23:04
推 kevfire:孫燕姿_我也很想他 12/24 23:05
推 newooxx:孫燕姿_我也很想他 12/24 23:05
推 s003982008:推 12/24 23:05
推 kevfire:看起來像是兩個女性好友,愛上同一位男性的故事... 12/24 23:06
推 kevfire:郭采潔_狠狠哭 12/24 23:10
推 s003982008:Amber~ 12/24 23:10
推 finearts:推 12/24 23:10
推 kevfire:連續兩首歌都是將走過愛情後的感想唱出來 固的! 12/24 23:11
推 finearts:沒聽到首bo... 12/24 23:12
推 kevfire:Chara_片想い(單戀) 12/24 23:18
推 bearery:推推~ 12/24 23:20
推 bearery:板標也換了耶! 12/24 23:22
推 kevfire:Chrisette Michele ft. Ne-Yo_What You Do 12/24 23:24
推 mi0915:哈哈 真的耶!! i平安夜happy~ 12/24 23:24
推 bearery:加油!! :) 12/24 23:25
推 s003982008:JJ! 12/24 23:25
推 kevfire:林俊傑 ft. Mc Hotdog_加油! 12/24 23:25
推 ihappywei:我喜歡waa的加油!! 哈哈 好有活力 12/24 23:25
推 kevfire:我要加油 加99! (蠻冷的...) 12/24 23:27
推 mi0915:聽到娃的加油都充滿power了!! 12/24 23:29
推 finearts:推版標!!! 12/24 23:30
推 Pe28:我也想去 跨年 沒有人陪我去ˋˋˋ 12/24 23:31
→ Pe28:魏如萱 等等等 12/24 23:32
推 bearery:大會報告XD 娃好可愛 哈~ 12/24 23:32
→ Pe28:哭了 12/24 23:32
推 s003982008:!!!!!!!! 12/24 23:32
推 finearts:國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4 23:32
推 mi0915:票買好了!!! Yeah 有娃娃和丁丁和娃兵陪! 12/24 23:32
推 kevfire:登登登登~~~ (報告內容) 登登登登~~~ 12/24 23:33
推 ihappywei:等等等 12/24 23:33
→ finearts:聲音調到最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4 23:33
→ mi0915:等等等!!! 12/24 23:33
→ bearery:P大可以跟我們去 我們有幾個人會一起去和排隊囉! 12/24 23:33
→ finearts:登登登!!! 12/24 23:33
→ milkstari:等等等!!! 12/24 23:33
推 chiuruyu:推推推:D 12/24 23:33
推 murasaki828:!!!!!!!! 12/24 23:33
→ ihappywei:好想去哦!!!!! 12/24 23:33
推 kevfire:國王_等等等 12/24 23:34
→ bearery:等等等!!!就快到跨年夜啦~ 12/24 23:34
→ Pe28:XD 謝謝:) 12/24 23:34
推 finearts:新 專 輯! 12/24 23:36
→ milkstari:新專輯誒!!!!!?? 超期待 12/24 23:36
→ finearts:跨年的時候小黃司機大哥都很忙呀 12/24 23:37
推 murasaki828:我.....剛睡著了.... 是聽到等等等的前奏才驚醒XD 12/24 23:37
推 bearery:期待娃的新專輯! 娃娃加油!!! 12/24 23:37
推 kevfire:靜物樂團_我在歐洲,打電話給你 12/24 23:37
推 kevfire:那Kenny的鬧鐘可以設成國王的等等等,就不會睡過頭了XD 12/24 23:39
推 murasaki828:推!! 鬧鐘已經是啦 哈哈哈 12/24 23:48
推 kevfire:Damien Rice & Lisa Hannigan_Unplayed Piano 12/24 23:48
推 bearery:哈~ 推kenny的鬧鐘鈴聲 12/24 23:49
推 kevfire:圖騰樂團_草原 (一閃一閃亮均均) 12/24 23:49
→ kevfire:90推get 一閃了! 12/24 23:50
推 finearts:今天也 過太快了吧..... 12/24 23:50
推 mi0915: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!! 因為有娃的陪伴更快了! 12/24 23:50
推 murasaki828:92!! 今天都被我睡掉了啦 12/24 23:51
→ finearts:(抓) 12/24 23:51
推 kevfire:順便提剛剛查到的 Unplayed Piano是寫給翁山蘇姬的歌 12/24 23:52
推 Pe28::) 12/24 23:54
推 mi0915:聖誕節有石榴就夠了 哈哈 12/24 23:54
→ Pe28:OH YA!!~~好久沒有這樣聽完I HAPPY 了ˇˇ 12/24 23:55
→ mi0915:要多關心別人!! 不要只在乎自己 12/24 23:55
推 bearery:98推! 12/24 23:55
推 ihappywei:聖誕節 有吃的就好了啦!! 12/24 23:55
推 murasaki828:嗯嗯 要多關心別人 世界就會變美好 12/24 23:55
噓 kevfire:ok 12/24 23:56
→ murasaki828:多謝文火~~ 12/24 23:56
→ kevfire:箭頭推囉 12/24 23:56
→ bearery:娃娃 拍~~~~~~~ 娃娃聖誕節快樂! :) 12/24 23:58
→ kevfire:祝福國王 平安快樂 12/25 00:00
→ murasaki828:waa&各位娃兵 晚安 聖誕節快樂!! 12/25 00:10
→ bearery:大家 拍囉~~~ 12/25 00:29
→ sleepsoy:補推~~~~~~~~!!!! 大家聖誕快樂!! 12/25 00:35
→ watermolor:) 娃娃聖誕節快樂! 12/25 11:01
→ rainyeerainy:補推,娃娃 聖誕節快樂!!!我愛你^3^ XDD 12/25 15:08
推 lovewaa:) 12/26 02:14
推 wenhuo:)) 國王晚安 早點睡吧 12/26 02:17
→ kevfire:))) 12/26 02:19
推 RickyRubio:)))) 12/26 02:30
→ watermolor:) 12/27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