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天氣冷颼颼 其實我從九點就很想睡覺撐到現在 哈 不過隨著I HAPPY要開始 我的精神也來了 來聽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28.60
bearery:推推! 01/06 22:02
s003982008:推 01/06 22:02
s003982008:老王~ 01/06 22:02
kevfire:...Kenny你弄隱身 嚇我一跳 01/06 22:02
kevfire:推~~~ 01/06 22:03
s003982008:話說這篇是1200篇耶~ 01/06 22:04
kevfire:值得紀念~~~ 01/06 22:04
finearts:推 01/06 22:04
murasaki828:哈 我之前有一次隱身的啦 不調回來會一直隱下去喔XD 01/06 22:05
murasaki828:我不知道= = 01/06 22:05
bearery:哈 感覺才剛過1000篇 好快就到1200篇了! 01/06 22:07
cutter1010:推~ 01/06 22:08
saiallblue:推 01/06 22:09
cutter1010:娃娃有小不舒服嗎~聲音沙沙的~ 01/06 22:09
kevfire:Black Eyed Peas_Boom Boom Pow 01/06 22:09
murasaki828:我現在在吃鴨血煲 哈哈XD 01/06 22:10
kevfire:Magic Power(魔幻力量)_Get Out 01/06 22:11
kevfire:國王昨天有說她身邊不少朋友感冒,包括她... 01/06 22:12
cutter1010:鴨血煲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06 22:12
bearery:kenny要開頭宵夜文了:p 01/06 22:12
s003982008:不~~~~XD 01/06 22:13
murasaki828:我也覺得這幾天waa的聲音鼻音有點重 waa不要感冒了喔 01/06 22:13
kevfire:Linkin Park_We Made It 01/06 22:13
murasaki828:吃嘛吃嘛~~ 冬天就是要吃"修修"的東西XD 01/06 22:14
cutter1010:修修~~~~~~? @@? 暖暖的意思嗎? 01/06 22:16
chiuruyu:推 01/06 22:16
murasaki828:哈 坷塔sorry "修"是台語="熱"的意思 EX:修A=熱的 01/06 22:17
bearery:對! 是暖暖的意思 01/06 22:17
kevfire:修修 是 燒燒 的發音(應該是),燒在台語當形容詞是指熱、暖 01/06 22:17
kevfire:很好 我有包涵樓上兩位的解釋 科科 01/06 22:18
aff0021:哀 阿鈣今天離開球場了 真的好失望 01/06 22:19
kevfire:倖田來未_Physical thing 本能欲望 01/06 22:20
cutter1010:那"我好熱 "該是怎麼呢? 瓦__修? 01/06 22:21
aff0021:娃娃 沙啞了= = 01/06 22:23
murasaki828:這時候"熱"就要唸ㄖㄨㄚ 我很熱就唸"挖揪ㄖㄨㄚ" 01/06 22:23
kevfire:"修"好像指形容散發出來別人的感覺,發燒的燒也是念修,但 01/06 22:24
kevfire:我很熱,是自我的感覺,"熱"念法就不是"修"耶 01/06 22:24
murasaki828:用打字蠻難發那個音 台語很奧妙= =(抱歉 我用注音文) 01/06 22:24
kevfire:羅志祥&楊丞琳_In Your Eyes 01/06 22:25
sleepsoy:推 01/06 22:25
murasaki828:阿鈣離開球場我也很失望 不過"欺騙"真的不可取... 01/06 22:26
bearery:好多0 XD 01/06 22:27
sleepsoy:阿鈣..........哎............. 01/06 22:28
aff0021:還有王心凌 ... 01/06 22:28
kevfire:熱 發音是luah 01/06 22:28
cutter1010:大家有學習注音文的好方法嗎?覺得懂了學台語會好很多 01/06 22:28
aff0021:一個熬成王牌的選手 卻甘願這樣 搞得今天心情好差 01/06 22:28
murasaki828:謝謝文火幫我補羅馬拼音:) 我正煩惱拼不出來 01/06 22:29
kevfire:A-Lin(黃麗玲)_以前以後 01/06 22:30
kevfire:這比較屬於我學的領域啦,不客氣 01/06 22:31
kevfire:職棒...發生什麼事都嚇不倒我了..唉 01/06 22:32
kevfire:柯塔,還是找一位會說台語的朋友比較快,真的 01/06 22:34
s003982008:職棒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拉XD 01/06 22:35
murasaki828:五月天~~~這首歌好久喔~~ 01/06 22:35
bearery:推文火專業! 呵 01/06 22:35
kevfire:五月天_嘿我要走了 01/06 22:35
murasaki828:現在台灣小學生教台語好像也是用羅馬拼音在教 我沒有 01/06 22:37
murasaki828:經過那個年代 我都是跟老一輩的人多聽多交談才學會的 01/06 22:38
kevfire:http://www.omniglot.com/writing/ipa.htm 這個蠻複雜.. 01/06 22:39
bearery:推1976! 01/06 22:39
kevfire:1976_世界盡頭 01/06 22:40
mayday515:呀~~五月天,我的最愛^^ 01/06 22:40
kevfire:學發音可以看這個 http://bach.arts.kuleuven.be/MOAP/ 01/06 22:42
finearts:推 1976 A-lin! 01/06 22:42
aff0021:我相信 01/06 22:44
kevfire:http://0rz.tw/oqjNz 今日簡訊活動 01/06 22:45
jay8310051:好久不見各位~早安阿!!!!!!!! 01/06 22:47
kevfire:楊宗緯_對愛渴望 01/06 22:48
kevfire:小龍早安 01/06 22:50
rainyeerainy:推~~我來了!!! 01/06 22:50
bearery:小龍早阿!!! 小龍好久沒來了喔! 最近很忙喔? 01/06 22:50
bearery:rainyee 早阿~ 01/06 22:50
kevfire:雨兒晚安 01/06 22:51
jay8310051:明天要發表專題了!!!!恭喜我吧!!希望明天可以順利!!! 01/06 22:51
murasaki828:哈囉~~小龍&rainyee 01/06 22:51
kevfire:祝福小龍明天專題發表順利,有聽I-Happy有保佑~~~ 01/06 22:52
murasaki828:小龍加油!! 明天一定會很順利的!!!!!!! 01/06 22:52
bearery:祝福小龍明天專題發表順利,有聽I-Happy有保佑+1 :) 01/06 22:56
jay8310051:感謝大家!!!!!我好開心~!!!!謝謝!!! 01/06 22:56
bearery:呵~ 有空記得來推文聊聊喔! 01/06 22:57
rainyeerainy:小龍加油!!!! 01/06 22:58
bearery:(音:凌衫) => 毛衣 01/06 22:58
kevfire:林憶蓮_花之色 ("我要做香港人"小單元) 01/06 22:58
kevfire:毛衣(國語)=冷衫(粵語) 01/06 23:01
RickyRubio:推 01/06 23:04
kevfire:ColdPlay_Trouble 01/06 23:08
rainyeerainy:WAA要保重!! 01/06 23:09
aff0021:喝杏仁茶 枇杷膏便利商店也有賣唷 01/06 23:09
bearery:娃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 :) 01/06 23:09
murasaki828:waa要保重阿!!!!!!!! 01/06 23:09
kevfire:希望國王可以早點好起來 01/06 23:09
jjrdk:圍圍巾也可以保護喉嚨喲 01/06 23:10
kevfire:蔡健雅_若你碰到他 01/06 23:11
kevfire:陳坤_薔薇刑 (i-radio首bo) 01/06 23:15
kevfire:現在聽到 薔薇 玫瑰 花 等關鍵字就自動想到跨年夜 01/06 23:16
cutter1010:在這個天氣聽到"若你碰到他" 感受更深~ 01/06 23:17
kevfire:Tanya這首歌有心中釋懷後給對方祝福的感覺 01/06 23:19
aff0021:我會好好的 01/06 23:19
mi0915:一起開始的旅程!! 01/06 23:22
kevfire:林綾_一起開始的旅程(S.H.E.) (本週"鈴鈴鈴~~喂~"小單元) 01/06 23:22
kevfire:阿咪晚安 01/06 23:23
aff0021:娃娃 那我唱呢? 01/06 23:24
bearery:呵~ 娃唱了幾句 01/06 23:24
kevfire:林綾_兜兜風 01/06 23:24
mi0915:Yeah 大家晚安!! 每次聽到鈴鈴鈴鈴鈴鈴~ 整個會心一笑! 01/06 23:27
murasaki828:抖抖咪晚安!! 01/06 23:27
kevfire:黃建為_愛的shalala 01/06 23:28
bearery:阿咪晚安~ 01/06 23:30
cutter1010:阿咪晚安 01/06 23:30
mi0915:假髮總監晚安 哈XD 01/06 23:31
kevfire:假髮總監可是很可愛的~~ 哈哈哈 01/06 23:31
mi0915:雄晚安!! 坷塔也晚安!! 好久不見了耶 01/06 23:32
murasaki828:OH~~~~ 01/06 23:35
bearery:假髮總監可是很可愛的+1 XD 01/06 23:36
finearts:推 01/06 23:36
kevfire:Snoop Dogg_Gangsta Luv 01/06 23:37
mi0915:第桑張專輯XD 01/06 23:40
aff0021:娃娃金天好好笑喔 01/06 23:40
aff0021: 今 01/06 23:40
kevfire:大嘴巴_Rock It 01/06 23:40
murasaki828:第酸裝專輯XDDDD 01/06 23:40
rainyeerainy:OMG!但Magic Power 跟大嘴巴我都很喜歡啦!!! 01/06 23:40
SLADEGELMIR:扌隹 01/06 23:42
kevfire:95推get 01/06 23:42
bearery:96推! 01/06 23:45
cestelle:五告令(抖) 97 01/06 23:48
kevfire:胡德夫_匆匆 01/06 23:49
jo3m6:哇 已經98推了 箭頭推~ 01/06 23:49
finearts:酷 01/06 23:50
finearts:99 01/06 23:50
kevfire:發條人樂團_生活 01/06 23:51
kevfire: (一閃一閃亮均均) 01/06 23:51
finearts:推 01/06 23:53
bearery:哈 還蠻有趣的歌! 01/06 23:54
mi0915:oh my god 哈哈 01/06 23:54
kevfire:剛剛有提到C'est la vie吧! 01/06 23:56
s003982008:把心填滿就不會怕了~ 01/06 23:57
aff0021: 娃娃是哲學家 01/06 23:57
kevfire:娃:鼓勵身邊的人就是鼓勵自己 01/06 23:58
shinyu1025:BYE 忄白 就是怕了 01/06 23:58
kevfire:國王 拍~~~~ 01/06 23:58
bearery:) 01/06 23:58
finearts:噗~ 01/06 23:58
finearts:XD我慢了 01/06 23:59
bearery:凹凹XD 01/06 23:59
kevfire:99? 01/07 00:00
finearts::D 01/07 00:00
bearery:文火怕爆了XD 01/07 00:00
kevfire:好底加在... 01/07 00:00
finearts:撲克牌有一種遊戲叫99~ 01/07 00:00
bearery:哈 娃晚安啦! 各位拍! 天氣冷早點睡囉~ 01/07 00:09
murasaki828:各位晚安啦!! waa晚安 要注意保暖:) 01/07 00:33
lovewaa:) 01/07 02:55
kevfire:)) 國王晚安! 01/07 02:57
sleepsoy:))) 忙完補推...國王晚安! 01/07 03:32
murasaki828:)))) 早安!! 01/07 07:23
RickyRubio:))))) 01/07 15:34
watermolor:)y 01/07 20:33
xsuperx:補推 01/07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