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arery:推推! 01/06 22:02
推 s003982008:推 01/06 22:02
推 s003982008:老王~ 01/06 22:02
推 kevfire:...Kenny你弄隱身 嚇我一跳 01/06 22:02
推 kevfire:推~~~ 01/06 22:03
推 s003982008:話說這篇是1200篇耶~ 01/06 22:04
推 kevfire:值得紀念~~~ 01/06 22:04
推 finearts:推 01/06 22:04
→ murasaki828:哈 我之前有一次隱身的啦 不調回來會一直隱下去喔XD 01/06 22:05
→ murasaki828:我不知道= = 01/06 22:05
推 bearery:哈 感覺才剛過1000篇 好快就到1200篇了! 01/06 22:07
推 cutter1010:推~ 01/06 22:08
推 saiallblue:推 01/06 22:09
→ cutter1010:娃娃有小不舒服嗎~聲音沙沙的~ 01/06 22:09
推 kevfire:Black Eyed Peas_Boom Boom Pow 01/06 22:09
→ murasaki828:我現在在吃鴨血煲 哈哈XD 01/06 22:10
推 kevfire:Magic Power(魔幻力量)_Get Out 01/06 22:11
推 kevfire:國王昨天有說她身邊不少朋友感冒,包括她... 01/06 22:12
推 cutter1010:鴨血煲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06 22:12
推 bearery:kenny要開頭宵夜文了:p 01/06 22:12
推 s003982008:不~~~~XD 01/06 22:13
→ murasaki828:我也覺得這幾天waa的聲音鼻音有點重 waa不要感冒了喔 01/06 22:13
推 kevfire:Linkin Park_We Made It 01/06 22:13
→ murasaki828:吃嘛吃嘛~~ 冬天就是要吃"修修"的東西XD 01/06 22:14
推 cutter1010:修修~~~~~~? @@? 暖暖的意思嗎? 01/06 22:16
推 chiuruyu:推 01/06 22:16
→ murasaki828:哈 坷塔sorry "修"是台語="熱"的意思 EX:修A=熱的 01/06 22:17
推 bearery:對! 是暖暖的意思 01/06 22:17
推 kevfire:修修 是 燒燒 的發音(應該是),燒在台語當形容詞是指熱、暖 01/06 22:17
推 kevfire:很好 我有包涵樓上兩位的解釋 科科 01/06 22:18
推 aff0021:哀 阿鈣今天離開球場了 真的好失望 01/06 22:19
推 kevfire:倖田來未_Physical thing 本能欲望 01/06 22:20
推 cutter1010:那"我好熱 "該是怎麼呢? 瓦__修? 01/06 22:21
推 aff0021:娃娃 沙啞了= = 01/06 22:23
→ murasaki828:這時候"熱"就要唸ㄖㄨㄚ 我很熱就唸"挖揪ㄖㄨㄚ" 01/06 22:23
推 kevfire:"修"好像指形容散發出來別人的感覺,發燒的燒也是念修,但 01/06 22:24
推 kevfire:我很熱,是自我的感覺,"熱"念法就不是"修"耶 01/06 22:24
→ murasaki828:用打字蠻難發那個音 台語很奧妙= =(抱歉 我用注音文) 01/06 22:24
→ kevfire:羅志祥&楊丞琳_In Your Eyes 01/06 22:25
推 sleepsoy:推 01/06 22:25
→ murasaki828:阿鈣離開球場我也很失望 不過"欺騙"真的不可取... 01/06 22:26
推 bearery:好多0 XD 01/06 22:27
推 sleepsoy:阿鈣..........哎............. 01/06 22:28
推 aff0021:還有王心凌 ... 01/06 22:28
推 kevfire:熱 發音是luah 01/06 22:28
推 cutter1010:大家有學習注音文的好方法嗎?覺得懂了學台語會好很多 01/06 22:28
→ aff0021:一個熬成王牌的選手 卻甘願這樣 搞得今天心情好差 01/06 22:28
→ murasaki828:謝謝文火幫我補羅馬拼音:) 我正煩惱拼不出來 01/06 22:29
推 kevfire:A-Lin(黃麗玲)_以前以後 01/06 22:30
→ kevfire:這比較屬於我學的領域啦,不客氣 01/06 22:31
→ kevfire:職棒...發生什麼事都嚇不倒我了..唉 01/06 22:32
推 kevfire:柯塔,還是找一位會說台語的朋友比較快,真的 01/06 22:34
推 s003982008:職棒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拉XD 01/06 22:35
→ murasaki828:五月天~~~這首歌好久喔~~ 01/06 22:35
推 bearery:推文火專業! 呵 01/06 22:35
推 kevfire:五月天_嘿我要走了 01/06 22:35
→ murasaki828:現在台灣小學生教台語好像也是用羅馬拼音在教 我沒有 01/06 22:37
→ murasaki828:經過那個年代 我都是跟老一輩的人多聽多交談才學會的 01/06 22:38
推 bearery:推1976! 01/06 22:39
推 kevfire:1976_世界盡頭 01/06 22:40
推 mayday515:呀~~五月天,我的最愛^^ 01/06 22:40
推 finearts:推 1976 A-lin! 01/06 22:42
推 aff0021:我相信 01/06 22:44
推 jay8310051:好久不見各位~早安阿!!!!!!!! 01/06 22:47
推 kevfire:楊宗緯_對愛渴望 01/06 22:48
推 kevfire:小龍早安 01/06 22:50
推 rainyeerainy:推~~我來了!!! 01/06 22:50
推 bearery:小龍早阿!!! 小龍好久沒來了喔! 最近很忙喔? 01/06 22:50
→ bearery:rainyee 早阿~ 01/06 22:50
推 kevfire:雨兒晚安 01/06 22:51
推 jay8310051:明天要發表專題了!!!!恭喜我吧!!希望明天可以順利!!! 01/06 22:51
→ murasaki828:哈囉~~小龍&rainyee 01/06 22:51
推 kevfire:祝福小龍明天專題發表順利,有聽I-Happy有保佑~~~ 01/06 22:52
→ murasaki828:小龍加油!! 明天一定會很順利的!!!!!!! 01/06 22:52
推 bearery:祝福小龍明天專題發表順利,有聽I-Happy有保佑+1 :) 01/06 22:56
推 jay8310051:感謝大家!!!!!我好開心~!!!!謝謝!!! 01/06 22:56
→ bearery:呵~ 有空記得來推文聊聊喔! 01/06 22:57
推 rainyeerainy:小龍加油!!!! 01/06 22:58
→ bearery:(音:凌衫) => 毛衣 01/06 22:58
推 kevfire:林憶蓮_花之色 ("我要做香港人"小單元) 01/06 22:58
推 kevfire:毛衣(國語)=冷衫(粵語) 01/06 23:01
推 RickyRubio:推 01/06 23:04
推 kevfire:ColdPlay_Trouble 01/06 23:08
推 rainyeerainy:WAA要保重!! 01/06 23:09
推 aff0021:喝杏仁茶 枇杷膏便利商店也有賣唷 01/06 23:09
推 bearery:娃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 :) 01/06 23:09
→ murasaki828:waa要保重阿!!!!!!!! 01/06 23:09
推 kevfire:希望國王可以早點好起來 01/06 23:09
推 jjrdk:圍圍巾也可以保護喉嚨喲 01/06 23:10
推 kevfire:蔡健雅_若你碰到他 01/06 23:11
推 kevfire:陳坤_薔薇刑 (i-radio首bo) 01/06 23:15
推 kevfire:現在聽到 薔薇 玫瑰 花 等關鍵字就自動想到跨年夜 01/06 23:16
推 cutter1010:在這個天氣聽到"若你碰到他" 感受更深~ 01/06 23:17
推 kevfire:Tanya這首歌有心中釋懷後給對方祝福的感覺 01/06 23:19
推 aff0021:我會好好的 01/06 23:19
推 mi0915:一起開始的旅程!! 01/06 23:22
推 kevfire:林綾_一起開始的旅程(S.H.E.) (本週"鈴鈴鈴~~喂~"小單元) 01/06 23:22
推 kevfire:阿咪晚安 01/06 23:23
推 aff0021:娃娃 那我唱呢? 01/06 23:24
推 bearery:呵~ 娃唱了幾句 01/06 23:24
推 kevfire:林綾_兜兜風 01/06 23:24
推 mi0915:Yeah 大家晚安!! 每次聽到鈴鈴鈴鈴鈴鈴~ 整個會心一笑! 01/06 23:27
→ murasaki828:抖抖咪晚安!! 01/06 23:27
推 kevfire:黃建為_愛的shalala 01/06 23:28
推 bearery:阿咪晚安~ 01/06 23:30
推 cutter1010:阿咪晚安 01/06 23:30
推 mi0915:假髮總監晚安 哈XD 01/06 23:31
推 kevfire:假髮總監可是很可愛的~~ 哈哈哈 01/06 23:31
→ mi0915:雄晚安!! 坷塔也晚安!! 好久不見了耶 01/06 23:32
→ murasaki828:OH~~~~ 01/06 23:35
推 bearery:假髮總監可是很可愛的+1 XD 01/06 23:36
推 finearts:推 01/06 23:36
推 kevfire:Snoop Dogg_Gangsta Luv 01/06 23:37
推 mi0915:第桑張專輯XD 01/06 23:40
推 aff0021:娃娃金天好好笑喔 01/06 23:40
→ aff0021: 今 01/06 23:40
推 kevfire:大嘴巴_Rock It 01/06 23:40
→ murasaki828:第酸裝專輯XDDDD 01/06 23:40
推 rainyeerainy:OMG!但Magic Power 跟大嘴巴我都很喜歡啦!!! 01/06 23:40
推 SLADEGELMIR:扌隹 01/06 23:42
推 kevfire:95推get 01/06 23:42
推 bearery:96推! 01/06 23:45
推 cestelle:五告令(抖) 97 01/06 23:48
推 kevfire:胡德夫_匆匆 01/06 23:49
→ jo3m6:哇 已經98推了 箭頭推~ 01/06 23:49
推 finearts:酷 01/06 23:50
→ finearts:99 01/06 23:50
→ kevfire:發條人樂團_生活 01/06 23:51
→ kevfire: (一閃一閃亮均均) 01/06 23:51
→ finearts:推 01/06 23:53
→ bearery:哈 還蠻有趣的歌! 01/06 23:54
→ mi0915:oh my god 哈哈 01/06 23:54
→ kevfire:剛剛有提到C'est la vie吧! 01/06 23:56
→ s003982008:把心填滿就不會怕了~ 01/06 23:57
→ aff0021: 娃娃是哲學家 01/06 23:57
→ kevfire:娃:鼓勵身邊的人就是鼓勵自己 01/06 23:58
推 shinyu1025:BYE 忄白 就是怕了 01/06 23:58
→ kevfire:國王 拍~~~~ 01/06 23:58
噓 bearery:) 01/06 23:58
噓 finearts:噗~ 01/06 23:58
→ finearts:XD我慢了 01/06 23:59
→ bearery:凹凹XD 01/06 23:59
推 kevfire:99? 01/07 00:00
→ finearts::D 01/07 00:00
→ bearery:文火怕爆了XD 01/07 00:00
→ kevfire:好底加在... 01/07 00:00
→ finearts:撲克牌有一種遊戲叫99~ 01/07 00:00
→ bearery:哈 娃晚安啦! 各位拍! 天氣冷早點睡囉~ 01/07 00:09
→ murasaki828:各位晚安啦!! waa晚安 要注意保暖:) 01/07 00:33
推 lovewaa:) 01/07 02:55
推 kevfire:)) 國王晚安! 01/07 02:57
推 sleepsoy:))) 忙完補推...國王晚安! 01/07 03:32
→ murasaki828:)))) 早安!! 01/07 07:23
推 RickyRubio:))))) 01/07 15:34
推 watermolor:)y 01/07 20:33
推 xsuperx:補推 01/07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