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atural-Q 看板] 作者: ru8d83xu4u83 (芭娜娜上路) 看板: Natural-Q 標題: [推薦] 喂!水開了沒 重播 時間: Tue Jan 26 13:17:15 2010 1/27(三) 10:30~12:00 1/28(四) 03:00~04:30 <<這也太早了吧 囧 阿忠(小鬼飾)是一個有理想、有抱負的年輕人,他的工作是做……「超人」,NO! NO! NO!其實是「超人泡麵」的送貨員,不但要穿超人裝送貨,而且老闆還規定要像真超人一 樣「日行一善」。而在這個城市中,到底還有多少的人是真的「超人」呢……? 製作人:曹瑞原、張佳賢 導 演:張佳賢 演 員:Linda、柯淑勤、丁強、高玉珊、自然捲 (本劇曾獲九十四年度新聞局徵選優良電影劇本佳作劇本獎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7.181
ru8d83xu4u83:在公視播出 別轉錯台 01/26 13:1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7.181
kyoko333466:好懷念國片的小鬼 01/26 15:21
cutter1010:所以是有娃娃的嗎?? 01/26 22:59
kevfire:查過 歌曲和唱是奇哥 01/26 23:01
kyoko333466:娃娃演店員 01/26 23:30
shaquillec:是早上10點還是晚上10點!! 01/27 00:01
bearery:是早上十點半! 剛去查公視節目表 01/27 00:05
bearery:有娃我也要看! 01/27 00:08
hom0316:其實...YOUTUBE有...所以 可以去那邊看啦 01/27 00:11
bearery:哈! 是喔! 那我去找來看 01/27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