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來這個版~ 我想問今天娃娃11:50分撥的那首日文歌的歌名~ 因為當時一邊聽一邊看書 本來還想說要注意聽娃娃說歌名 結果一不小心太專心看書就又忘記聽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8.115
kevfire:麻煩你自己看live文了XDD 03/31 00:17
hustina:50分左右 應該是.. 韓文歌喔 03/31 00:17
hustina:Jung In Ft. Bizzy_那就相信自己吧 03/31 00:17
memo987:謝謝你~ 我還不知道又這樣的查法^^ 這是個很酷的版喔:) 03/31 00:23
memo987: 有 03/31 00:24
kevfire:早點打自介吧 03/31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