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開心的收到斗篷的那天 興沖沖的打開然後穿上 照著鏡子一股cosplay感就這樣油然而生@@ 想問大家收到斗篷後怎麼搭配 還有原PO身高<160 急徵斗篷穿搭術(下半身和鞋類搭配!?) 不知道可不可以PO這問 如果不行的話請版主直接D 3Q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5.197
s003982008:可以PO阿 XD 04/06 12:35
s003982008:我穿起來雖然感覺也很妙XD 不過我很喜歡 04/06 12:35
KimPossible:謝謝版主~ 04/06 14:05
lovewaa:緊一點的褲子 就可以了 04/06 22:12
kevfire:緊一點的褲子 就可以了! 04/06 22:13
watermolor:不知道有沒有娃兵分享斗篷搭配圖..好想看唷 :) 04/07 20:59
lovewaa:我超想看的 04/09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