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還剩餘31張, 還沒訂票的手腳要快, 另外問一下, 因為是第一次衝現場, 想搶到視野好的位置, 提早多久到比較保險? 最後, 等到演唱會結束, 娃娃會開放時間簽專輯嗎? (雖然不是簽唱會......) -- _ √█ █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║ 全身被改造成 ║ ║ 無業遊民… ║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161.75
mingyu79530:已經在LIVE回覆你的問題囉^^另外每場都會簽名 06/30 01:54
mingyu79530:不過依地區也不太一定標準一致 可以提早去看看 06/30 01:55
kevfire:這個真的很難說... 06/30 02:06
gigi0325:依我的看法 如果想要好位置能早點到就早點到 位置任你選 06/30 02:10
kevfire:樓上是高雄場的第一名 06/30 02:12
HolySatan:謝謝,那我在自己斟酌好了^^ 06/30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