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fire:我不知道怎麼修改軟體,不過擷取後,手動修改就好啦,打個字 06/30 05:33
→ kevfire:應該還ok的。 另外,擷取後請自己留著享用就好XD 06/30 05:34
推 archaeora:這不是你的問題,因為WMP資料庫沒更新,所以選到舊資料 06/30 05:39
→ archaeora:所以只能靠自己手動編輯專輯資料囉~希望對你有幫助 06/30 05:40
推 s97085yyy:那個程式可以把CD的音樂檔轉成MP3檔放在電腦裡 06/30 09:11
→ s97085yyy:你在自己慢慢改也可以 06/30 09:11
→ n19860423:恩~我也會這樣~就慢慢改囉~~XD 06/30 11:41
→ starpeyyg:好的!!騎車也要聽~~ 06/30 23:06
→ xsuperx:文章類別 請選擇 [閒聊] 請盡速修改! 謝謝 07/01 11:09
※ 編輯: starpeyyg 來自: 118.165.88.169 (07/01 22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