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lackie27 (NonStop)》之銘言: : wade現在年輕身體狀況好 : 像現在的打法還ok : 不過想要撐過30 : 一定得轉型吧 : 像jordan : 第二次三連霸階段 : 也比較少硬切了 : 多半是背對單打然後跳投 : 所以我覺得多練練外線投射能力還蠻必要的 : ※ 引述《composer (基本中的基本)》之銘言: : : 純粹回某版友的推文 關於WADE 比 KOBE中距離不穩 : : PLAYER NAME, TEAM GP MPG PTS FGM-FGA FG% 3PM-3PA 3P% FTM-FTA FT% : : 4 Dwyane Wade MIA 23 41.7 28.4 9.5-19.2 .497 .6-1.6 .378 8.8-10.9 .808 : : 5 Kobe Bryant LAL 7 44.9 27.9 10.3-20.7 .497 2.0-5.0 .400 5.3-6.9 .771 : : 其他數據略過 只看中距離 似乎是一樣的喔 : : 關於正文 : : WADE哪裡要改進 提一個有點白爛的觀點 : : 我覺得 WADE切入後 常常以跌倒作收 就像他的廣告一樣 : : 跌倒七次 爬起來八次 : : 某方面看起來 有點像戰神IVERSON : : 可是 說實在 降子常常在地板上的畫面 : : 讓我多少擔心他的職業生涯長短 : : 喬丹整個職業生涯因傷未出賽 似乎只有打斷腿骨的那一次吧 : : 運動傷害 可是球迷最不想見到的事 : : 也許它可以改進他的切入方法吧 : : 以上 痾.. 個人希望他不要做太多危險的動作,常常切入後倒在地上風險很大的說,..在來他的失誤 率有點高,可能就在於不必要的動作多了點...最後就是人人詬病的外線,如果練好了外線 ,不但攻擊力變強了,也少了點切入,少了些切入就少了些危險動作啦!這樣對他的表現無 疑是件好事^^ 完畢(個人淺見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13.164
strange15:倒地有時候是防止受傷的一種方式 218.34.51.17 07/17 14:19
wolfking:嗯...用滑出去的會比直接摔好... 61.230.18.249 07/27 11:27
wolfking:以上不包括水泥地 61.230.18.249 07/27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