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對超賽 本來已經抱著期待的心情想說來看今天炎帝大殺四方 誰知道... 哎呀呀 他最近比賽真的好像有點太超過了 每一場都這麼操 萬一不能打季後賽怎麼辦!!?? 讓我想到當初05年季後賽對活塞(應該沒記錯吧) 他也是因為受傷 後來讓活塞出線...(不過隔一年他就立刻把總冠軍給他搶回來了XD) 說真的雖然然看得很爽 不過卻有點心疼 各位~你說是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3.165
ricky01622:是 220.132.58.134 03/22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