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ID:tpboy39 2.喜歡用什麼外號稱呼Wade:D-WADE 3.覺得Wade強在哪裡:殺手特質 4.覺得Wade哪裡得再加強:隊友 5.我會常來本板參與討論(y/n):n 現在wade版還有什麼可以討論嗎 囧?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[選填] 6.要如何促進本板討論風氣:換版主 -- 作者 tjbulls (夜晚的星星已不再亮) 看板 NBA 標題 [新聞] 〈NBA〉Wade尋求諮詢 聯盟稱無事 時間 Sat May 29 13:30:40 2010
santabrelai :這麼想要冠軍,拿個底薪約投靠啊,又要有錢又要冠軍 05/29 13:32
santabrelai :球隊對你不夠好?球迷不支持你?哪裡看出來了 05/29 13:33
santabrelai :每個都放話放話再放話,又當婊子又立牌坊真爽05/29 13:3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64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