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ward15230:= ="怎麼感覺像在洗文章 08/30 15:16
→ billlbc:全部放一篇不行嗎= =? 08/30 15:18
→ sunnypeng:........ 08/30 15:26
→ v00001:可以都放在同一篇就好... 08/30 15:40
→ ksk0516:他是好人 08/30 15:43
→ uglyduck92:洗版.. 08/30 16:55
→ henrygod:拍謝 忘了 下次我會排在同一篇... 08/30 17:31
推 PaulChris:其實也還好,之前不是有人也...? 08/30 17:38
→ p310605:科科 同意章魚哥 08/30 17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35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