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iamiHeat 看板 #1Fdq0ilm ] 作者: dirk147862 (wadekkkwade) 看板: MiamiHeat 標題: [閒聊] WADE好... 時間: Tue May 1 09:45:11 2012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XtLizTOxvc&feature=related
好萌........ XD 今日全員爆走 六人得分上雙 超爽的 美好的一天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19.4
newgigi7672:高招 上次丟鞋的人是阿泰>?>>??? 05/01 09:45
dirk147862:且BB不是前隊友嗎 XD 05/01 09:45
evilvens:XD 05/01 09:46
hater4life:求Spo的連結 我笑到肚子好痛 05/01 09:47
dwyanelin:SPO出又鉤拳嗎? 05/01 09:48
dwyanelin: 右 05/01 09:48
dwyanelin:我要看WADE扣爆放槍 05/01 09:48
drunkmunky:這啥?鹹魚?? (丟~) 05/01 09:49
dirk147862:我也想要那影片 屠夫超嗨 還有濕婆有球來了記下勾拳 05/01 09:49
iwgpg1ghc:快笑死XD 但妮妮迷追著這個PLAY靠北更好笑 05/01 09:49
iwgpg1ghc:濕婆解禁XD 05/01 09:49
drunkmunky:爆扣那球有刻意大鵬展翅一下 可能因此GG 05/01 09:50
hater4life:屠夫跟濕婆 連續技 那右直拳擺Pose真的超好笑的 05/01 09:50
peterman167:幼稚,低級 05/01 09:50
johnny7759:灌籃那球剛好一半球打在框上 05/01 09:50
idiotsmart:跟世界和平一樣可愛 05/01 09:51
hater4life:現在又再重播 不過好像要等到第3節才能看到吧? 05/01 09:53
oeibei:Wade過high,大家的表情應該都和萊里一樣 XD 05/01 09:56
GOLxDxROGER:哈哈哈哈 05/01 09:58
ming780423:萌慘了 05/01 10:00
vivawade:萊利的表情 xd 05/01 10:02
newgigi7672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3NAjbtmQzM 05/01 10:03
GOLxDxROGER:油頭:你這死小子 把你養那麼大你給我放大槍 05/01 10:05
johnny7759:樓上xd 05/01 10:06
wadecp3:丟鞋哥 05/01 10:09
BlueSatan:Wade總是會創造潮流,這傢伙根本是老頑童... 05/01 10:12
BlueSatan:06年打小牛最後搶到球後聰明的往天空一拋,時間到了! 05/01 10:13
BlueSatan:今天這招踩鞋後丟到場外製造5打4,也算一絕... 05/01 10:13
a7891:現在一堆人在找機會做這件事 wade簡直潮到出水 05/01 10:14
a7891:我是說拋球 05/01 10:14
BlueSatan: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有人跟著學,這招太賤了 05/01 10:14
BlueSatan:而且裁判完全無法吹任何犯規或違例,這招真的超強! 05/01 10:15
GOLxDxROGER:洨宇呢 好久沒見到他了 幫我跟他說聲好想他 05/01 10:17
GOLxDxROGER:給洨宇 http://youtu.be/jjQ4lYKBC2U 05/01 10:18
mcjesus7204:........ 05/01 10:19
iwgpg1ghc:幹 給這個幹嘛XDDDD 05/01 10:21
dwyanelin:全場都先高潮了 結果沒灌進 05/01 10:23
dwyanelin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oh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1 10:23
idiotsmart:洨宇今天開cs這個帳號 05/01 10:23
dwyanelin:我覺得沒灌進是因為阿罵站在WADE落地的地方 很恐怖 05/01 10:24
iwgpg1ghc:說說阿罵在休息室怒槌一拳結果受傷XD 情緒控管真好啊XD 05/01 10:24
GOLxDxROGER:阿罵怪怪的 05/01 10:24
GOLxDxROGER:不能怪他嚕 從太陽到尼克沒人教過他防守 05/01 10:24
a7891:噓他偷學恰恰 05/01 10:25
heacoun:Wade其實是在磨練BB,跟橋上老人一樣用心良苦。 05/01 10:25
dwyanelin:WADE可能覺得灌籃鐵打得比較快 05/01 10:28
johnny7759:WADE可能覺得灌籃打得鐵比較大聲 05/01 10:29
BlueSatan:Wade可能想要陰Riley一把,死油頭每次都跟我搶型男 05/01 10:30
BlueSatan:這次讓你的OMG come on鳥嘴臉在水管上橫行! 05/01 10:31
zone12:不 阿罵受傷了 這下熱火難打了 05/01 10:34
idiotsmart:其實今天第三節阿罵的進攻讓MELO有喘息 並沒這麼糟 05/01 10:36
a7891:人家妮妮迷習慣酸阿罵 我們不用跟進吧= = 沒阿罵真的又更好 05/01 10:39
a7891:打了 他們肉棒只剩一隻... 05/01 10:39
hater4life:一場自爆一個球員 這哪招啊 還能贏嗎? 05/01 10:40
zone12:我是真的覺得阿罵在場對尼克不是什麼好事耶.... 05/01 10:40
zone12:防守大漏洞 籃板也不太雞擊抓 05/01 10:41
hater4life:其實阿罵跟BD打的比我預期的好說... 05/01 10:41
iwgpg1ghc:割傷應該還好 不至於上不了場 05/01 10:43
peterman167:藍撒旦今天好嗨XDDD 05/01 10:47
BlueSatan:因為今天的Wade真的好好笑...球場上很久沒亮點了 05/01 11:08
BlueSatan:看了這麼多年球,有新招出來總是要開心一下... 05/01 11:09
blur13:好慘 只能追著丟鞋這個吵了 黑哨梗用掉了 怎辦 05/01 11:12
a7891:火力集中到覺得有點好笑 居然真的狂鞭丟鞋... 05/01 11:13
zone12:今天沒黑哨可以講 只能講丟鞋了阿 還有惡意出拐=丟鞋哩 05/01 11:14
blur13:瓜瓜那球快打LBJ臉防守 尼克也覺得很好笑阿 也沒人提 05/01 11:15
hater4life:你幹拐 我丟鞋 算扯平嗎 下一場換講啥啊? 05/01 11:16
blur13:只是發現BB好像常掉鞋 看了幾次轉播 恰巧就看到幾次 他習慣 05/01 11:17
peterman167:Wade今天超促咪 05/01 11:17
blur13:穿很鬆嗎 05/01 11:18
iwgpg1ghc:一個丟鞋可以講成這樣 WADE沒白活了XDDD 05/01 11:18
hater4life:今天遮眼防守 以前好像看過Rip對包皮用過耶 05/01 11:18
peterman167:他在這500場球加的啦,就是要陰wade 05/01 11:19
blur13:哇 總版已經有人開罵Wade是垃圾了-.- 05/01 11:21
mcjesus7204:他們今天沒吃香蕉 05/01 11:21
iwgpg1ghc:妮妮板也沒多好啦 05/01 11:23
dwyanelin:顆顆 罵很兇阿 WADE:just...for fun ^^. 05/01 11:34
vivawade:丟鞋子至少沒讓人受傷吧 只是拖延時間 講的跟殺人一樣 05/01 11:38
QOO5566:丟個鞋又不會怎樣 挺fun的啊 又不是殺人 05/01 11:43
iwgpg1ghc:樓上少裝了 05/01 11:45
gnrsean:沒啥可炮 就無限放大丟鞋 一堆鍵盤正義哥 05/01 11:50
vivawade:整天盯著別隊的隊板看 這應該沒比丟鞋高明多少 05/01 11:53
frankmaki:給他們講囉..反正他們也窮到只能拿這個來安慰自己了.. 05/01 12:02
hotkick203:丟協不是好的行為 只是被酸酸拿來和幹拐比 我笑了XD 05/01 12:45
hakkacandy:沒甚麼啊 就跟world peace差不多而已 05/01 13:19
nerv3890:丟鞋真的沒什麼 樓上說的對阿 就跟我皮幹拐一樣等級 05/01 13:46
yitong52:Wade真的是沒必要的舉動 去年模仿Dirk結果被翻盤還不夠? 05/01 13:48
yitong52:這樣真的沒贏會被酸個更嚴重而已 這舉動真的很沒必要 05/01 13:49
yitong52:去年跟著支持熱火 都覺得咳嗽那個很... 05/01 13:51
peterman167:咳嗽真的蠻不要臉的,但是丟鞋不認為是同樣的事情 05/01 13:55
peterman167:後來他們也為咳嗽道歉了 05/01 13:56
wade0703:借轉 05/01 14:0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wade0703 (120.96.238.41), 時間: 05/01/2012 14:07:12
x6103x:................ 05/01 18:24
booth:靠歐肥LBJ騙戒指 沒金身就等同廢渣 而且是有性病的廢渣 幹! 06/24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