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Walla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christensen (英國玫瑰)
看板
Wallace
標題
Re: [情報] 小燕之夜
時間
Tue Sep 28 11:29:20 2010
現在正在看,應該是重播吧 覺得他整個人都變了 變的成熟 謹慎 小心翼翼 感覺有很多顧忌 但長大就是這樣吧......
※ 引述《mimily0504 (I LOVE BATTY XDD)》之銘言:
: 小燕之夜之前說是28號,
: 但又有人說是27號,
: 總之....
: 9:00pm 36ch. SS小燕之夜
: 9點記得看啊
: 繼續洗版 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37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