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nygirl (Fanny)
看板Wallace
標題[閒聊] 豬哥會社 影片
時間Sun Oct 10 00:54:05 2010
土豆: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MpvxYIlRH0/
下載:
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04e0a64a-d3c5-11df-bab5-0015c55db73d/
聽不懂台語真是尷尬又很可愛 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3.54
推 mimily0504:親~ 今天很悲催的設定預錄,結果沒錄到... 10/10 01:46
→ panna:也可以下載之前的百萬大歌星 小學堂 SS小燕之約 我猜 10/10 02:06
→ fannygirl:版大~ 我一直想問悲催是什麼意思 XD 10/10 10:10
→ mimily0504:悲慘的催人淚下 悲"摧"是古文裡用的,悲傷的意思 10/10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