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llpap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didiken&b=11&f=1136785253&p=10 這是我的桌面,在這裡淺水已經不知道多久了!! 雖然還自認為新手~~~ 但是已經開始到修改程式的階段了 我使用過有放風箏,但最近是用老虎乃4.0,覺得比較好用 較優,至於配套軟體 aqua dock+ true launch bar+ rainmeter+ rainlander+ B&O player 大致是這樣!!! 大家加油!!!!GOGOGO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6.16.109
oniki:怎麼有看到閃光蛋的樣子囧 06/27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