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niki:怎麼有看到閃光蛋的樣子囧 06/27 20:17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didiken&b=11&f=1136785253&p=10
這是我的桌面,在這裡淺水已經不知道多久了!!
雖然還自認為新手~~~
但是已經開始到修改程式的階段了
我使用過有放風箏,但最近是用老虎乃4.0,覺得比較好用
較優,至於配套軟體
aqua dock+ true launch bar+ rainmeter+ rainlander+ B&O player
大致是這樣!!!
大家加油!!!!GOGOGO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16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