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o2100 (加油)
看板Wallpaper
標題Re: [分享] 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
時間Wed Aug 16 23:28:19 2006
最近換了新電腦
無聊又開始搞起美化了 XD
http://www.deviantart.com/deviation/38110127/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de12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54.16
※ 編輯: evo2100 來自: 203.67.54.16 (08/16 23:28)
推 goodlimit:先推一個! 08/16 23:33
推 KeeperOf7Key:Push 08/16 23:48
推 Kalashnikov:推 NightWish ~ 08/17 02:10
推 oniki:桌布很好看耶 可否分享:p 08/17 08:53
→ oniki:順便可以說明一下你用了哪些軟體嗎^^" 08/17 08:53
推 zues1983:超屌的!!!!妳旁邊的那個是怎麼用的??桌面右上的 08/17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