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llpap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~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用TLB如何寫出MAC上的FINDER | XXX | HELP 等一些不是捷徑的東西阿?? 研究了好久弄不出來>"< 另外....有沒有大大也順便改了"開始"這個地方呢?? 感覺按下"開始"....又回到WINDOWS的感覺了 ( 汗;;;; ) 謝謝各位大大~^^~ -- 左半邊持續殘廢中....右半邊不斷進化中.... 學術名詞稱為"不協調"....( 汗....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3.205
LCDbest:嗯....標題打錯了是TLB不是TBL..XDDDD如何改標題阿~;; 08/20 00:41
viange:大T 08/21 09:30
viange:我幫你改了 08/21 09:31
viange:http://tigermilk.eb.com.hk/tlb.htm 08/21 09:33
viange:這個應該可以吧 08/21 09:33
LCDbest:感謝大大阿~現在正在製作中~^^~ 08/21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