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llpap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覺得桌布版真是越來越好玩了~~~ 不知不覺也被影響了 所以手癢自己用了一個 新手上路,請多指教囉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lackaya&b=1&f=1250578749&p=1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63.241
mingchan:推,請問右邊那個月曆跟行事曆是用什麼軟體呢? 11/04 14:27
tigerf:可以伸桌面原圖嗎? <(_ _)> 11/04 14:35
onely:請問一下畫面中下面的工作列是怎麼弄的阿?..抱歉我是新手XD 11/04 14:44
viange:月曆跟行事歷是rainlendar 11/04 15:06
viange:下面工具列是yzdock 11/04 15:06
NCKZ:請問可以下面工具列的icon哪裡可以找到呢 ? 11/04 15:12
hadespluto:/搜尋霓虹! 11/04 15:18
shouldI:不好意思...忘了說明...右邊是rainlendar,下面是飛風箏 11/04 16:03
shouldI:等等補上檔案~~(剛剛去瞇了一下,sorry) 11/04 16:08
YOYOMAN86:載點沒檔案= =? 11/15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