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wl (論文便秘了)
站內Wallpaper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什麼是suite
時間Tue Nov 7 00:17:09 2006
原本是在找佈景主題,然後看到這個主題還不錯,下面的Christmas Time(sorry,不會縮)
http://www.wincustomize.com/Skins.aspx?LibID=22&view=1&sortby=4&sortdir=DESC&p=5&advanced=0
可是下載下來才發現不會用
查了一下分類,發現他被歸類在suite裡面,
看了說明還是不懂,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要用什麼程式才打得開
先謝謝囉^_^
--
覺得這張圖看起來好讚喔,好像把桌面換成那樣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wl&b=65&f=1478428515&p=0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46
※ 編輯: ywl 來自: 163.25.118.146 (11/07 00:19)
※ 編輯: ywl 來自: 163.25.118.146 (11/07 00:19)
→ hadespluto:應該是要有WindowBlinds 11/07 00:28
推 ywl:請問這個要怎麼用阿?我下載安裝了~可是都沒什麼變ㄝ 11/07 11:58
推 violetflames:那個網站都要WindowBlinds這個程式才可以用 11/07 17:27
→ violetflames:很久以前有用過 不過限制太多了 有些面板會造成 11/07 17:27
→ violetflames:某些程式無法開啟或是造成錯誤...之後就不用了 11/07 17:28
推 hadespluto:皇后殺手 他有用.. 11/07 21:02
推 ywl:嗯~皇后殺手是? 11/07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