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llpap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是在找佈景主題,然後看到這個主題還不錯,下面的Christmas Time(sorry,不會縮) http://www.wincustomize.com/Skins.aspx?LibID=22&view=1&sortby=4&sortdir=DESC&p=5&advanced=0 可是下載下來才發現不會用 查了一下分類,發現他被歸類在suite裡面, 看了說明還是不懂,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要用什麼程式才打得開 先謝謝囉^_^ -- 覺得這張圖看起來好讚喔,好像把桌面換成那樣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wl&b=65&f=1478428515&p=0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46 ※ 編輯: ywl 來自: 163.25.118.146 (11/07 00:19) ※ 編輯: ywl 來自: 163.25.118.146 (11/07 00:19)
hadespluto:http://0rz.tw/2a24L 幫縮 11/07 00:26
hadespluto:應該是要有WindowBlinds 11/07 00:28
ywl:請問這個要怎麼用阿?我下載安裝了~可是都沒什麼變ㄝ 11/07 11:58
violetflames:那個網站都要WindowBlinds這個程式才可以用 11/07 17:27
violetflames:很久以前有用過 不過限制太多了 有些面板會造成 11/07 17:27
violetflames:某些程式無法開啟或是造成錯誤...之後就不用了 11/07 17:28
hadespluto:皇后殺手 他有用.. 11/07 21:02
ywl:嗯~皇后殺手是? 11/07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