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nhu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一直聽到的歌 1 城裡的月光 ("陳"和"城"拼音明明不同) 2 小葳 (嗲聲:我愛妳們!!!) 3 再出發 (不是中華隊用這首歌都讓我覺得不夠格) 4 孤女的願望 (奇怪你是要選公僕不適要去工廠工作吧!!) 有時候真的很吵 不過就快結束了!! -- http://abby-joe.blogspot.com/ 先請而後教,就是愛比較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53.249 ※ 編輯: Bjiao 來自: 61.224.53.249 (11/19 22:12)
yotsuba:4是哪位用的歌啊 我這邊都沒聽過XDD 11/19 22:29
Bjiao:我也沒注意到廣播 可是歌很明顯 還會害我一直跟著唱XD 11/19 22:40
linlintsai:4我天天早上都聽到 有時刷牙洗臉腦中還會有旋律出現= = 11/19 23:09
k222ing:請借問播田的 田庄阿伯啊~~~~~~~~~~~~~~~~ 11/20 00:12
LK33:除了小薇都聽過...4是家明嗎,常聽但從沒注意是誰 11/20 01:15
grapelight:1.2.3.都有 還有一首小孩子唱的 你是咱A寶貝= = 11/20 01:24
cdeedc:2好吵阿....現在有一群小孩在鬼吼鬼叫的.. 11/20 12:48
mokuyo:1234都聽過,但都不會投 = =+ 11/20 13:11
niceling:最常聽到12,所以都不會投,反正最吵的就不會投啦= =+ 11/21 14:16
ming0609:5.無敵鐵金剛...常在西園路聽到== 11/23 23:59
falcon423:比較討厭八點左右一直打來的電話(拔線 11/24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