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tsuba:4是哪位用的歌啊 我這邊都沒聽過XDD 11/19 22:29
→ Bjiao:我也沒注意到廣播 可是歌很明顯 還會害我一直跟著唱XD 11/19 22:40
推 linlintsai:4我天天早上都聽到 有時刷牙洗臉腦中還會有旋律出現= = 11/19 23:09
→ k222ing:請借問播田的 田庄阿伯啊~~~~~~~~~~~~~~~~ 11/20 00:12
推 LK33:除了小薇都聽過...4是家明嗎,常聽但從沒注意是誰 11/20 01:15
→ grapelight:1.2.3.都有 還有一首小孩子唱的 你是咱A寶貝= = 11/20 01:24
推 cdeedc:2好吵阿....現在有一群小孩在鬼吼鬼叫的.. 11/20 12:48
推 mokuyo:1234都聽過,但都不會投 = =+ 11/20 13:11
→ niceling:最常聽到12,所以都不會投,反正最吵的就不會投啦= =+ 11/21 14:16
推 ming0609:5.無敵鐵金剛...常在西園路聽到== 11/23 23:59
推 falcon423:比較討厭八點左右一直打來的電話(拔線 11/24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