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nhu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冷喔!!!實在很不想出門被風吹~ 可是,等等還是要去環南市場補貨, 唯一可以讓我提起動力出門的,就是那邊的控肉飯跟滷肉飯, 正在混時間,等市場開,順便來推薦大家去吃囉~~~ 就環南市場附近,西藏路,好像是540號吧,上次有特別注意一下, 控肉飯,就我愛吃的那種,皮可以滷到很爛很軟、入口即化那樣, 滷肉飯,跟我們永和有一家很有名的,叫<金仙>,幾乎一模一樣,超好吃~ 而且配菜幾乎都有我愛吃的苦瓜,可是,好像很少人愛吃苦瓜........ 可是,去吃的時候,要注意,千萬不要看旁邊一家賣牛肉的, 他門口都會有<牛頭>,一整顆的<牛頭>,還蠻容易打壞胃口的... 不過他們好像都蠻晚才開的,我有試過晚上10點多去,都還沒開, 12點多去的話應該都有開了~~大家會餓快去吃喔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6.235
nobodyknows:金仙 很多地方都有 原PO你不覺得金仙很油嗎....:3 12/07 11:24
firework69:可能我就喜歡吃油的阿~~那種油油的控肉飯我就超愛~~ 12/07 14:45
Guts0324:推這間..半夜肚子餓都走下去吃個滷肉飯+白菜滷+湯 12/07 21:27
moocow:我爸跟我是吃市場走道那間麵店 @@ 12/08 01:15
firework69:恩阿~~白菜魯也超好吃!!!!點小菜我都必點~~ 12/10 04:37
firework69:麵店~~我就沒注意到了!!是在哪阿~?我下次去吃吃~~~ 12/10 04:37
vills:衝去吃控肉飯 覺得普普 用保力龍裝 覺得很可怕 10/23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