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ant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徵求一封站內信, 因為上一個人睡了QQ 只回第一位, 要求其他聊天方式的我會直接忽略。 晚安。 -- 孤獨一人也沒關係, 只要能發自內心地愛着一個人,人生就會有救。 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。 ─村上春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2.165.6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nted/M.1579201422.A.C14.html
gary8810916: 安安 01/17 03:04
redmj110: 發這篇文的時候版上人氣少了40人左右...徵的到嗎 01/17 03:04
redmj110: 蓋瑞安安 01/17 03:04
gary8810916: 還有我啊 01/17 03:05
redmj110: 已收到來信 01/17 03:05
redmj110: 你不是也在徵站內 01/17 03:05
gary8810916: 嗚嗚 這種機會都不屬於我 01/17 03:05
redmj110: 你在推文的時候有人信已經送出了XD 01/17 03:05
gary8810916: 我只是無聊滑一下 嘻嘻 01/17 03:05
gary8810916: 沒啥差啦 你們好好聊天 我繼續喝醉 01/17 03:06
redmj110: 你喝啥酒 01/17 03:06
gary8810916: 我在酒店 哈哈哈 啤酒威士忌都喝 01/17 03:07
redmj110: 我不敢喝有酒味的酒QQ 01/17 03:07
Yen11227: 喝酒沒揪隔天宿醉 01/17 03:08
gary8810916: 靠腰 那你喝水 01/17 03:08
redmj110: 我可以喝水果酒(? 01/17 03:08
meng884153: 樓上。冬天可以喝貝禮斯 01/17 03:10
redmj110: 我知道那是奶酒!!! 01/17 03:10
gary8810916: 不可以 01/17 03:10
redmj110: 我前幾天才去買了兩支水蜜桃氣泡酒 01/17 03:11
redmj110: 喝起來真的都沒酒味!!! 01/17 03:11
librastw: (σ′ ‵)′ ‵)σ 哈哈哈哈~你看看你 01/17 03:13
redmj110: 不辣誰看誰 01/17 03:14
hsing30: 安安 01/17 06:26
redmj110: 早安 01/17 06:40
Mr23: 早啊啊啊 01/17 06:49
redmj110: 早安阿23 01/17 06:50
Yen11227: 早安 為啥沒睡 難道是晚班 01/17 06:54
redmj110: 大夜班 01/17 06:55
oline1004: 孟 01/17 07:05
redmj110: 早安巴斯 01/17 07:10
playkill: 好 01/17 08:02
playkill: 你也知道巴斯 01/17 08:02
adaplant: 小孟早安 快下班了吧 01/17 08:35
redmj110: 剛到家了 01/17 08:49
kidd3262: 嗚嗚嗚 01/17 09:06
redmj110: 我好睏哦 01/17 09:34